为什么说《爱情公寓5》完结了,李金铭的演员之路也到了头?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家居
2020
01/16
09:46

觉得不仅是她吧,我看孙艺洲演正经人一开始真的是很不习惯,总觉得他下一秒就要撩妹。

为什么说《爱情公寓5》完结了,李金铭的演员之路也到了头?

就是这个剧真的太洗脑了。从人物塑造个性鲜明这个角度,《爱情公寓》比《武林外传》还要成功。《武林外传》红,故事情节有意思功劳很大。

而《爱情公寓》有很多抄袭,有很多破梗,有很多生硬的搞笑,但是人物的flag确实都立住了。感觉观众都能当编剧写续集,那几个人形象很明确,干出啥沙雕的事儿,都能想象。

我现在是在心里给演员机会,看见他们演正经人,就忍住不笑就好了呀!

我看过孙艺洲三部电视剧了,还是有些看不惯他正经的样子,哈哈!现在看《惊蛰》,弹幕还一堆人在喊吕小布,撩妹呀!

所以,演员也不用刻意转型,也不用负担太重,就是有工作就接,踏踏实实的演就好。心态放平和,把自己当新人呗!时间长了,总是能有改观的。

美嘉外形说实话在演艺圈有些吃亏,又不甘心当谐星或者演那些不用漂亮的角色确实不好发展。大部分片子,还是要看个脸的。

洲洲不搞笑的时候仔细看,颜值还是可以滴!

而且,贾乃亮,说句实话也真的很帅呀!他有一部和钟汉良一起演的电视剧,他就是个正经帅哥路线的男主。但是看完他的那些洗脑综艺再去看这个剧,真的有些受不了呀!感觉他在装正经,下一秒就要破功。不过,现在亮哥颜值还在,却多了忧郁气质,再演帅气男主,估计就又可以了。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广东经济新闻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