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新闻」200112 王源微博之夜拿奖杯错位图,这是把奖杯挂在脖子上了?

来源:互联网   阅读:4

资讯
2020
01/13
09:41

在昨天晚上微博之夜的颁奖典礼上,源源一张拿奖杯的错位图,看着真的是超好笑超可爱。

捧在手里的奖杯,跟脖子上的项链完美卡位,就好像奖杯本身就是挂在项链,源源想问你一下,这个挂坠重不重呢~

「TFBOYS」「新闻」200112 王源微博之夜拿奖杯错位图,这是把奖杯挂在脖子上了?「TFBOYS」「新闻」200112 王源微博之夜拿奖杯错位图,这是把奖杯挂在脖子上了?「TFBOYS」「新闻」200112 王源微博之夜拿奖杯错位图,这是把奖杯挂在脖子上了?「TFBOYS」「新闻」200112 王源微博之夜拿奖杯错位图,这是把奖杯挂在脖子上了?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广东经济新闻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