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博士2》剧情大纲外泄!“时间宝石回归”熟悉角色惹祸了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企业
2020
01/16
10:02

《奇异博士2》(暂译,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副标题直接点出「多元宇宙」,被外界视为漫威电影宇宙第4阶段规模最大的电影。该片官方剧情大纲近日曝光,确定《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结束后消失的时间宝石、首集角色莫度(Mordo)回归。

《奇异博士2》剧情大纲外泄!“时间宝石回归”熟悉角色惹祸了

《奇异博士2》预计5月开拍。(图/翻摄自Twitter/Marvel)

随着《奇异博士2》即将开拍,英国试镜网站《Backstage》提前曝光剧情大纲,内容写着:「在《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事件之后,奇异博士继续研究时间宝石,但是一位老朋友变成敌人,打断了他的计画,并且导致他释放了难以收拾的祸害。」

「时间宝石」已被萨诺斯摧毁,英雄们透过时光旅行回到过去借了宝石,再由美国队长归还至原来的时间点,代表着《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结束时,应该是没有任何宝石的,目前并不清楚为何奇异博士又拿回时间宝石,也有可能是另一个宇宙的奇异博士。

《奇异博士2》剧情大纲外泄!“时间宝石回归”熟悉角色惹祸了

古一大师(左)、莫度《奇异博士》首度登场。(图/翻摄自Inverse)

至于「变成反派的老朋友」,很明显的就是《奇异博士》首集片尾彩蛋当中,与奇异博士分道扬镳的师兄莫度,因为他无法接受他心目中一直维护世界和平的古一法师。不过他应该不是续集的最大焦点,「释放了难以收拾的祸害」暗示了更大的反派即将登场。

《奇异博士2》导演史考特德瑞克森(Scott Derrickson)因与漫威理念不合已退出剧组,目前尚未公开接手的导演人选,不过该片仍将依照原定时间5月开拍,预计2021年5月上映。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广东经济新闻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