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佟丽娅《完美关系》深圳卫视热播 剧情高燃引期待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娱乐
2020
12/01
20:54

  近日,由黄轩、佟丽娅主演的电视剧《完美关系》正在深圳卫视热播中,他所饰演的卫哲一角是位公关行业大神,由于专业能力过硬,强势的气场和自带的霸气感也随之而来,举手投足间精英感十足。提及角色,黄轩表示:人性是很复杂的,希望大家能看到不完美的人设。随着剧情愈加高能,观众观剧的热情也持续高涨。剧中卫哲与江达琳冤家路窄频频互怼又相互协助的剧情引发众多网友热议。

\

  剧情高燃未来发展引关注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卫哲被客户指着骂激起了他内心的反抗,随即说出“要么跟他们干,要么咱们认怂,反正我是不会认怂的,我会跟他们干到底”,最终赢得了案情的胜利并为公司拉来了新的投资。此外,在接下来的剧集中,卫哲将揭露反派的计谋,使得江达琳认清现实,打折cp的情感走向及卫哲的内心转变同样引发观众的关注与期待。

  演员黄轩佟丽娅“叛逆”演绎“不完美”

  值得一提的是,电视剧《完美关系》不仅剧中看点十足,剧外也同样有趣。黄轩在接受媒体采访中提及为何演绎这个角色时,他称这为演员黄轩的“叛逆”。近些年饰演的角色中无论是芳华里的刘峰、芈月传里的黄歇、还是红高粱里的张俊杰,都让别人觉得黄轩是位谦谦君子温润如玉,而身为演员的他不想只拥有一个完美的人设,想让大家看到一个“不完美”的人物形象。他觉得人就应该是有缺陷的,不可能有一个十全十美完全满足观众想象的人物。所以在此次演绎中,他大胆的保留了这种人物身上的性格缺陷,把上来就很招人烦,是有些问题的这种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

\

  刚刚过完生日的黄轩表示接下来依然也会踏踏实实的,回到最安静的心境里,好好看剧本,扎扎实实的尽可能去接好每一部作品,全身心的投入到每一部作品中并将它完整的呈现在观众视野中。期待他未来继续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作品。


推荐阅读:青海信息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广东经济新闻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