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域细分各显关爱 低碳智造共放光芒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4
04/11
12:34

——“中国家具招标万里行”记者专访家博会8家实力参展商

2024年3月31日,由中国家具协会等主办的第53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家博会以“设计美好家、服务新格局”为主题,展览面积85万平方米,较历史高峰的2019年增长11.8%,参展企业超4700家,为期8天共吸引来自178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363449人,较2019年增长22.06%,其中海外观众51205人,较2019年增长43.11%,创历史新高。

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组织开展的“中国家具招标万里行”的记者在家博会现场专访了震旦(中国)有限公司创新中心总经理高曰菖、广州市至盛冠美家具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尹林楠、广州百利文仪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永兴、广东中泰家具集团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张文平、广东开林家具制造有限公营销总监王琪、广州市仪美医用家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内市场总监兼国内经销总经理查鹏、中山市一利办公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浩、 中山市东港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运营副总经理仇华,听他们详细介绍了参展的最新产品及设计理念。

一、震旦家具带来“喜阅未来”图书馆解决方案

震旦(中国)有限公司携手意大利品牌Estel于展位S17.1B18设艺文化馆的「书殿」、「阅读书屋」带来“喜阅未来”图书馆解决方案,旨在通过家具与设计的碰撞,打造适合全年龄的阅读场景,以一种灵动的工作模式开创阅读新风潮,同时震旦也整合activa灵动办公解决方案,赋能个人和组织在空间学习汲取知识。

未来的图书馆是创新的、鼓舞人心的,不只是藏书阁,而是能激发自主学习、思想踫撞及探索合作的多元化空间。震旦家具为此提炼出专注、协作、探索、分享、社交、放松、服务、工作等8种图书馆学习模式,并采用场景营造的设计手法,提供图书馆全场景解决方案,更好地为学习者赋能(Inpower)、触发(Trigger)和连接(Connect),从而更大地激发人们对于学习的主动性和参与性,让学习更得心应手。

二、冠美家具聚焦“高端养老”推出系列家具新品

广州市至盛冠美家具有限公司专注办公、酒店、医养等商用家具的研发设计与生产制造,特地成立了养老研究小组,凭借其高端五星酒店产品的经验优势,与养老理念相结合,致力提供卓越非凡的养老服务。

本届家博会冠美家具聚焦“高端养老”推出系列家具新品,延续了品牌一贯的“环保、便捷、高效、舒适”的家具设计理念,结合对老年群体生理及心理上的实际需求,打造出融合高端、智慧、健康、绿色的养老产品。

在功能方面,冠美家具充分考虑到老年人在感知系统、肌肉骨骼系统、思维系统等方面机能的下降,有针对性地优化产品体验,以帮助用户更好地适应生活。

在设计方面,冠美家具希望产品能更加符合老年群体的使用习惯,并巧妙地融入了关怀性的图案和标语,旨在潜移默化地给予用户积极的生理和心理暗示,体现其对用户尊严的深切关怀。

冠美家具还特别强调养老家具“乐”的重要性,即关注产品给予使用者的情绪体验,致力为用户打造整体的养老空间解决方案。

三、百利文仪展示了舒适、优雅的办公空间

广州百利文仪实业有限公司在本届家博会亮相的产品,无论在美观性、实用性、舒适度还是环保方面,都得到了客商的一致认可。公司用专业的眼光,将空间、色彩、光线、家具巧妙地结合在一起,打造一个舒适、优雅的办公家具展示空间。

30多年来,VICTORY(百利集团)以“聚焦客户关注的挑战和压力,提供有竞争力的家具产品与空间解决方案和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为企业使命,致力协助不同行业的领先企业创造卓越的工作环境与生活体验,通过产品设计创新和空间数字化技术,打造办公、医疗、教育家具产品与智慧空间设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专业顾问、集成设计、融合配套、施工一体的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四、中泰家具展示“绿色自然•高效办公”的办公场景

广东中泰家具集团有限公司以“绿色自然•高效办公”为主题,携科睿系列、麦特系列、驰锐系列、麦动系列、欧克系列等新产品亮相家博会,展现了多元化办公生活态度与方式,为用户提供舒适高效的办公新体验,匠心设计和纯臻品质,受到了业内人士的认可和好评。

五、开林家具主打“现代智造、绿色环保”

广东开林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以“现代智造、绿色环保”办公家具为主打,凭借其别出心裁的“德式办公空间”设计,成功吸引了现场无数参观者的关注。

开林家具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理念,注重倾听用户的声音,深入挖掘用户的真实需求。在产品设计过程中,开林家具的团队充分考虑到使用者的审美偏好和办公环境的整体风格,力求打造出既实用又美观的办公家具产品。

六、仪美医科推出“跨界融合、智能未来”主题展厅

广州市仪美医用家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磅推出以“跨界融合、智能未来”为主题的展厅:一方面重点展出医疗空间,通过对患者人群、医疗流程、功能组织不同需求的整合,请设计师巧妙运用色彩与材质,在有限的空间中呈现出舒适、温馨、友好的就医环境;另一方面重点展出仪美医科2.0医疗功能家具、3.0医疗智能家具、4.0智能家具系统,以智能化升级,彰显仪美医科的医疗家具产品在当今万物互联的时代下,运用AI人工智能算力如何更好服务客户,如何更好确保诊疗场景环境的健康、安全和医护便捷性。

七、一利家具推出君澜、君威、中博、东恒四大原创系列新品

中山市一利办公家具有限公司深耕市场多年,原创智造功底深厚,在本届家博会上隆重推出君澜、君威、中博、东恒四大原创系列新品,涵盖油漆家具、胶板家具及两者结合之作,设计独特,品质卓越,展现了一利家具的创新实力与匠心独运,凸显核心竞争力,引领家具市场新风尚,受到参展的广大专业观众和经销商的一致好评。

八、东港家具推出东和家居四个系列新品

东和家居是具有30年行业积淀的中山市东港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推出的原创新中式实木家具品牌。该品牌主打中式整装的概念,弘扬中式文化,用传统的中式图腾结合当下流行的中式色彩,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出不一样的中式高定空间,为美好生活提供更多的选择。

中山市东港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在本届家博会推出了东和家居四款新产品——锦绣山河、海纳百川、祥開万象和上善若水系列。这些新品汲取山海自然灵感,采用精致材质和精良工艺,在展现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同时,增添了一抹灵动与禅意。产品的设计不仅符合现代审美,更体现了传统与现代的完美结合,将中式传统的图腾和颜色与现代设计手法相融合,实现了中式高定整装的独特效果。

第53届中国家博会万里行采访视频链接:http://www.paihang360.com/zt/jjwlx/jj2024/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广东经济新闻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