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美家具:以“乐”开启高端养老生活,深研整体养老空间解决方案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4
04/11
12:21

——“中国家具招标万里行”走进广州市至盛冠美家具有限公司

2024年3月28—31日,第53届中国家博会(广州)以“办公新时尚、商用新思潮”为主题的办公商用展在广州琶洲盛大举办。

在中国家博会现场,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组织开展的“中国家具招标万里行”的记者专访了广州市至盛冠美家具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尹林楠。尹林楠向万里行记者深入剖析了行业发展的核心问题,总结了公司品牌建设的新经验,为高质量发展持续赋能。

冠美家具集团专注于办公、酒店、医疗、康养等商用家具的研发设计与生产制造。在本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冠美家具聚焦“高端养老”,重点推出康养家具新品。


据相关部门最新数据表明,我国60岁以上老龄化人口已超2.8亿,占总人口的19.8%。这也意味着,一个千亿级蓝海市场即将到来。新型社区养老正在兴起,而传统的居家养老仍是主流。

据尹林楠介绍,冠美家具集团高端养老系列新品延续了品牌一贯的“环保、便捷、高效、舒适”的家具设计理念,结合对老年群体生理及心理上的实际需求,打造出融合高端、智慧、健康、绿色的养老产品。

基于生理层面和心理层面的双重需求,养老家居既要有健康科学的设计,满足实用性和功能性,也要关注老年人身体机能衰退带来的自卑感、落差感和孤独感。

高端养老产品则以更智能、更人性化的设计,多维度展现了冠美家具对产品的匠心追求。在功能方面,冠美家具充分考虑到老年人在感知系统、肌肉骨骼系统、思维系统等方面机能的下降,有针对性地优化产品体验,以帮助用户更好地适应生活。

在设计方面,冠美家具希望产品能更加符合老年群体的使用习惯,并巧妙地融入了关怀性的图案和标语,旨在潜移默化地给予用户积极的生理和心理暗示,体现其对用户尊严的深切关怀。

养老家具,不是一个产品而是一套方案。在实现养老产品与用户需求匹配的过程中,除了满足基本的衣食住行需求,冠美家具还特别强调了“乐”的重要性,即关注产品给予使用者的情绪体验,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整体的养老空间解决方案。

随着中国社会逐步进入老龄化阶段,养老产品的需求日益上涨,然而国内的养老产业链仍需进一步完善。冠美家具精专深研养老产品,曾服务于多家国内外知名机构,成功打造出多个经典的高端养老空间。

尹林楠表示,高端养老市场所要实现的不仅是简单的功能满足,而是整体空间的综合性体验。为此,冠美家具特地成立了养老研究小组,凭借其高端五星酒店产品的经验优势,与养老理念相结合,致力于提供卓越非凡的整体养老空间解决方案。

多年以来,冠美家具一直与中国家博会(广州)携手前行,共同见证彼此的成长。尹林楠表示,中国家博会(广州)是亚洲乃至全球家居行业的翘楚,不仅全方位地覆盖了产业链上下游,打造了一站式家具采购平台,还为国内外采购商提供了丰富多彩、便捷高效的资源渠道。

有赖于家博会各种专业性奖项的设置,冠美家具的企业实力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企业影响力也得到了提升。借力于家博会平台,冠美家具希望建立起与更多客户的紧密联系,从而提升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广州市至盛冠美家具有限公司万里行采访视频链接:http://www.paihang360.com/zt/jjwlx/jj2024/qy/gm/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广东经济新闻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