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驱动,合作共赢 开林家具开拓现代办公家具市场新路径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4
04/11
12:15

——“中国家具招标万里行”走进广东开林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2024年3月29日,第53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简称“家博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隆重揭幕。在这场盛大的展会中,以“现代智造、绿色环保”办公家具为主打的广东开林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林家具”),凭借其别出心裁的“德式办公空间”设计,成功吸引了现场无数参观者的关注。展会现场,开林家具营销总监王琪接受了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家具招标万里行”记者的专访,并与记者深入探讨了公司的设计理念、创新技术和未来发展计划。

20年积淀 智造新篇

开林家具,自1998年扎根于广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民营科技园,历经20余载的积淀与发展,现已成长为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办公家具企业。公司始终坚守为用户打造舒适优质办公环境的初心,凭借卓越品质与精湛工艺,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

2018年,开林家具在肇庆高新技术开发区建立了一座占地面积超10万平方米的德式新型技术生产园区,产业横跨广州、肇庆两座粤港澳大湾区重点城市,实现了工业4.0制造基地与精英销售团队的双剑合璧。这一战略布局不仅提升了公司的产能与效率,更巩固了其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在技术创新方面,开林家具始终走在行业前沿。公司引进全球领先的德国计算机激光镭射数控板式生产线设备,引领业内ABS无缝激光封边技术的革新。同时,公司还设有国际领先的五金及喷粉涂装线加工中心、UV水性漆涂装线加工中心,全面采用E0级绿色标准板材,致力打造绿色生态产业链。

环保与品质并重,开林家具在材料选择上严格把关,对实木类产品使用环保水性漆,确保产品绿色健康。公司还荣获了十环认证、greenguard及中国环保产品认证等多项环评证书,充分证明了其在环保方面的卓越表现。

开林家具注重发明创新,已获6项发明专利、几十项实用新型和外观专利。这些专利的取得不仅彰显了公司的创新实力,也为公司的长远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发展年

在展会现场,开林家具王琪向万里行记者详细介绍了企业近一年来的蓬勃发展景象。2023年,对开林而言,无疑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在后疫情时代的背景下,作为传统制造业的佼佼者,开林家具所承受的压力不言而喻。然而,开林并未因此退缩,反而公司上下齐心协力积极应对,进行了深入的调整与改革。

在销售策略上,开林家具针对当前终端市场热门的金融银行、学校教育、医疗养老等领域,在销售政策上给予大力支持,进一步抢占市场份额。在生产管理方面,公司积极建立激励机制,并投入大量资源引进新设备、新工艺和新技术,旨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卓越和交货效率的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开林家具在产品开发方面下大力气,积极布局除传统办公家具以外的其他市场领域,力求实现产品的多元化。总部新增了3000平方米的高端人才公寓、企业宿舍和学生宿舍展厅,并在这些领域成功签订了超过8000万元的合同。

与2022年相比,2023年开林家具在销售营业额上实现了约15%的逆势增长,这充分证明了公司的全局调整策略取得了显著成效。

针对本次展会,开林家具也在市场营销方面展现了积极的姿态。据王琪介绍,公司针对市场将推出多种创新的合作模式,以更好地满足经销商和项目的需求,为经销商提供更为全面和实质性的支持。

此外,开林家具还推出了全程“顾问式”的跟踪服务。无论是方案设计、效果展示,还是标书制作及深化、样板制作以及招投标策略等环节,公司都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让经销商能够更轻松自如地应对各种挑战。开林家具将积极整合销售硬件和软件资源,推出新的销售工具包和设计软件支持,用以提升经销商的工作效率,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王琪表示,这一系列调整举措的推出,旨在在整个销售闭环中给予经销商更多实实在在的硬性支持。开林家具会始终坚持与各方面合作伙伴“共勉、共赢”的合作理念,将合作伙伴的期望和愿景放在首位。

用心贴心 未来可期

在当下这个快速变革的时代,现代办公家具相较于传统办公家具,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代办公家具在满足使用功能的基础上,更加注重人体工学和美学的结合。产品的高矮、长宽、大小不再是一成不变的标准化尺寸,而是根据使用者的身高、坐姿习惯以及办公空间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制。这种个性化的设计,不仅让办公家具更加符合人体工学,提高了使用者的舒适度和工作效率,同时也赋予了产品更高的艺术价值。

开林家具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理念,注重倾听用户的声音,深入挖掘用户的真实需求。在产品设计过程中,开林家具的团队充分考虑到使用者的审美偏好和办公环境的整体风格,力求打造出既实用又美观的办公家具产品。

未来,开林家具将继续秉承创新、品质、服务的核心理念,不断推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和消费者喜好的现代办公家具产品。同时,公司也将进一步加强与经销商的合作,共同开拓市场,实现共赢发展。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开林家具必将在现代办公家具领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广东开林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万里行采访视频)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广东经济新闻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