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资金需要周转?除了找朋友借钱,还可以找中邮消金!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4
04/03
14:08

消费资金需要周转时,我们可能会借款来解决紧急资金需求,个人消费贷款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比如,小编身边的很多朋友都在使用中邮消金旗下的极速贷。

中邮消费金融极速贷最高可申请额度为20万元,最低额度为1千元,还款期数灵活,最长可分24期,可分为3/6/9/12/18/24期,年化利率定价范围为7.20%—23.76%(按单利计算方式),符合国家的相关规定。

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周岁(含)—50周岁(含)之间,具备中国国籍的公民。同,时申请人的个人征信情况,在审核时是必定会被审查的一个重要内容。申请中邮钱包APP的贷款产品时,如果贷款人的征信情况良好的话,在申请时会占据一定的优势。

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中邮消费金融”,或者下载登录“中邮钱包”APP进行申请,还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通过中邮消费金融线下营销中心或进件点都是可以申请极速贷的。

以上就是关于中邮消金极速贷的基础信息、申请条件和申请方式的分享,当然大家在使用循环额度贷款产品时除了要注意使用安全,还要注意合理规划使用,按需使用,量力而行,让中邮消金发挥真正的、正向的作用。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广东经济新闻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