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推荐: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循环贷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4
01/02
19:45

又到了贷款产品推荐时间近期收到了不少朋友留言询问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都有哪些贷款产品本期就从该平台入手吧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循环贷是当前较为热门的产品之一凭借着一次授信多次使用的特点受关注度格外高

循环贷可申请额度为1,000元~200,000元,年化利率以单利方法计算为7.2%—23.76%(具体额度、利率以审核结果为准),适用范围可用于日常生活消费。支持3/6/9/12/18/24期数任选,能很大程度上缓解用户的还款压力。

如果想要申请循环贷的话,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进行申请:

1.微信公众号

关注“中邮消费金融”或“中邮钱包”微信公众号,在主页面点击左下方“我要借钱”,就可以找到循环贷以及其他的借贷产品,然后按照流程提交相应资料即可。

2.中邮钱包APP

现在,手机上的应用商店里面都有“中邮钱包”APP,按照普通软件下载的方式进行下载就可以了,按照要求进行注册,找到循环贷产品点击申请即可。

3.微信小程序

在微信中搜索“中邮借钱”小程序,根据提示找到循环贷产品,按照流程提交相应资料即可。

4.支付宝生活号

关注“中邮消费金融”支付宝生活号,根据页面上面的提示,找到循环贷产品,按照流程提交相应资料即可。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广东经济新闻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