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共创 这场“认识新邻居”邻里宴 暖出圈了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4
01/08
10:10

      远亲不如近邻,这里没有陌生!1月6日,河源星河丹堤小区格外热闹,一场充满欢声笑语的认识新邻居·邻里宴,在小区多功能厅热闹上演。

      100多名星河家人欢聚一堂,以一道道色香味俱佳的美食为链接,彼此分享,共话邻里,享受着平淡生活中最真切的幸福。


      浓情邻里宴 美好新家园

      我们都是共创者

      倾听家人们最真实的声音,尊重家人们的想法。此次邻里宴,在众多入住业主的期待和共创参与下,顺势开展。

      不分年龄,无关职业,不论角色,此刻我们都有着同一个身份——星河社区的邻里家人。为奔赴此次活动,不少家人提前练手,只为和邻里分享自己的拿手好菜。物业和营销工作人员,也精心准备了特色佳肴。更有热心的业主,主动为活动提供饮品支持。

      除了享受美食,舞台区的精彩不容错过,卧虎藏龙的家人们,主动登台献艺。舞蹈、唱歌……伴随着欢快的旋律,家人们其乐融融,沉浸在绵延不绝的欢声笑语中。

      本次邻里宴还有一个重要主题——认识新邻居。河源星河丹堤作为新交付的小区,已经迎来了首批入住的业主。美食只是“前菜”,邻里相识才是“主菜”。彼此相识,交谈甚欢。一句“干杯!”,一声朋友。


      “家”文化引领

      业主社群平台 为有温度的小区而来

      随着城市文明的发展,购房者对居住的需求愈加多元化。传统的社区建设往往停留在建筑实体的构建,而忽略了居住者的精神需求。星河集团所提倡的“家”文化,正是主张让建筑回归生活本身,重拾生活的温度,让人与人之间不再有冰冷的隔阂,而是建立链接,重构信任,拥抱彼此。

      在星河集团“家”文化精神的引领下,河源星河丹堤刚完成交付,便已组建业主社群团队。以共创为核心,社群平台持续通过社区活动的开展、社区公共空间的运营,为业主营造一个邻里和睦友爱的居住氛围。

      新的一年,社群平台还将为家人们策划“我在星河过大年”传统年味共创计划和“寒假成长课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通过业主问卷调研,征集家人意见,社群团队还制定社区公共空间的使用管理制度。我们希望,通过业主、物业和开发商三方的共同努力,共建有温度的社区,提高星河家人居住的幸福指数。让每个住在这里的星河家人,都能享受热爱、收获成长。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广东经济新闻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