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河源跨城联欢 星河社区这场跨年晚会出圈了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4
01/02
11:05

      星河之夜,盛典2024!12月31日,河源星河丹堤首届元旦跨年晚会暨华附艺术节,在迎接新年的的欢声喜悦中,落下帷幕。2000多名星河家人齐聚一堂,共赴一场别开生面的邻里聚会,共叙温馨友爱的邻里感情。

      本次晚会集结了河源华附学校和星河业主同台献艺,动听的音乐旋律、优美的舞蹈和细致动人的乐器演奏,为全体家人呈现了一台精彩纷呈、热血沸腾的视听盛宴。


      星河家人 跨城联欢

      社区“明星”绽放跨年舞台

      晚会现场,由华附星河学校的小演员们带来的精彩节目,直接被圈粉了!据了解,台上能歌善舞的小朋友,不仅是华附星河学校的莘莘学子,也是河源星河丹堤的小业主。他们的多才多艺,体现了学校对综合性人才培养的重视,同时也是星河人自信风采的展现。

      本次跨年活动,还有远道而来的深圳星河丹堤器乐社团和深圳星河天地舞蹈社团,他们以《小花鼓》、《小城故事》二胡联奏和群舞表演《家乡的月亮》,在晚会中C位出道。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不亚于专业的演出团队。

      深圳星河丹堤器乐协会,由小区业主组建,共同的兴趣爱好让大家双向奔赴,以文艺为链接,为共创和谐小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艺术没有年龄界限,只要你足够热爱!来自深圳星河天地的舞蹈队成立于2023年2月,他们当中大多数是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他们用活力和激情,诠释着热爱的力量!


      传递星河“家”文化

      我们都是一家人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文化是中国人骨子里最朴实的情怀,也是星河集团最重要的企业文化之一。星河集团深知,家对于每个人的重要意义。

      不论来自河源还是深圳,他们都有着相同的身份——星河家人。作为“老”星河人,深圳星河的业主们带着极大的热情,助阵河源星河丹堤业主跨年晚会,欢迎新业主加入星河社区这个大家庭,交流邻里共建社区的经验,言传身教星河“家”文化。


      共建平台 持久服务

      与邻共赴至美生活圈

      满足星河家人对至美生活的追求和向往,是星河集团始终努力的方向。坚守初心,践行“星河精品,至诚服务”的价值理念,星河发挥集团优势,聚集内外优质资源,为业主搭建广阔的平台。深圳星河丹堤器乐社团和深圳星河天地舞蹈社团,正是在星河集团的关怀下,顺势成立并茁壮成长。

      为让业主更快加入星河至美生活圈,河源星河丹堤于首批次交付节点后,筹备了业主社群平台。首场破冰活动亲子消防研学,让邻里打破陌生,塑造有温度、有链接、有人文的邻里氛围。针对小区现有的星邻里共享空间,收集业主意见,明确每个空间的功能定位,制定使用管理规章制度,以期实现空间的持久性使用,实现业主对社区事务的共建共管。

      2024,向星而行,向新而跃。围绕社区“家”文化,河源星河丹堤即将开启“我在星河过大年”主题社群活动。业主家人们入住新家后,便可体验满满的年味,感受和谐睦邻“家”文化。除此之外,作为教育主题社区,河源星河丹堤不仅为业主家人们提供首屈一指的教学设施、场所和优越的教育资源,新的一年,小区还将通过一系列教育成长主题课外活动,让更多家庭参与到家校共建共育中,全方位促进孩子全面发展。

      播下希望的种子,期待河源星河丹堤的家人们,在星河社区大家庭中,奔赴共同的热爱,成就更好的自己,成为璀璨星河中最耀眼的一颗。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广东经济新闻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