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各位!我在大槐抢先一步过年了!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12/31
14:58

元旦假期将至,高速公路服务区上线“‘集’时行乐”主题活动,开阳高速大槐服务区内打造沉浸式主题体验区,推送吃喝玩乐一条龙服务,出行新春盲盒无门槛开启,以游逛体验为依托,为社会公众提供高品质的出行服务。

据了解,12月30日起,通驿公司大槐服务区“‘集’时行乐”主题活动全面上线,进入大槐服务区参与体验即可获得盲盒礼品,加汽油满300元、便利店消费满30元、全场累计消费满80元即可参与抽奖,价值300元的粤运能源加油卡、高速公路粤运拯救金卡、便利店现金券等奖品库存充足!在此,公布一个隐藏玩法,集齐5个商家赠送的风车小发夹,可以去咨询台领取神秘礼品一份,别忘了!我只告诉你~

侨乡小镇——沉浸游园

健身小圈——沉浸释压

儿童天地——沉浸遛娃

你赶我拼——沉浸博弈

元旦开启年的新篇,美食开放胃的空间!高速公路服务区免费注册会员(小程序:乐享旅途驿站)88折享受星仔记港式风味美食、蒙自源米线,85折吃遍石小沫麻辣烫,95折扫荡犀典亲子装,姑妈豆腐花满50元立减5元,阳江十八子消费满300即享95折,认准下面这个招牌,进店即享折上折,尊贵体验,我为你独创。关注(视频号:广东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吃喝玩乐尽情享受。

亲爱的旅客,你永远可以相信,远方的灯光会照亮脚下的路,尽管在一望无际的高速公路上,服务区也会承接你所有的不时之需和如偿所愿。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广东经济新闻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