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Oceanpayment成为Afterpay亚太地区首家支付全服务合作伙伴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10/11
13:50

      近日, 全球领先的先买后付品牌Afterpay与Oceanpayment宣布建立首家亚太地区的支付全服务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合作关系建立,Afterpay将与Oceanpayment合作受理包括美国、澳洲、英国(其英国的品牌名为Clearpay)等核心市场在内的支付服务。

      同时,Oceanpayment也成为亚太地区首家支持中国内地及香港地区卖家受理Afterpay“先买后付”支付服务商,双方发挥各自的技术优势和资源能力,助力跨境卖家布局全球化发展。

图源 | Afterpay

      全球消费市场受持续性的高通货膨胀以及种种不确定性因素影响,物价持续上涨,消费者的消费欲望持续衰减,对支付的选择性与灵活性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先买后付(BNPL)凭借购买商品“零利息无忧分期”服务持续受到了Z世代与千禧一代等年轻一代消费者青睐,被视为管理现金流的一种方式,也为跨境卖家销售额带来一定的提升。

      据数据显示,2022年使用“先享后付”服务(BNPL)的线上购物占比同比增长14%,通过该服务产生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7%,该增长仍趋势持续至今¹,预计到2027年,先买后付的市场价值将达7440.6亿美元²

图源 | Pexels


      关于Afterpay:

      Afterpay是世界领先的分期付款支付提供商,受到全球消费者,特别是年轻一族的喜爱。目前Afterpay已在澳大利亚,美国和英国(英国品牌名:Clearpay)等市场被广泛使用。至今,全球已有超过200,000多家行业领先的零售商为他们的消费者提供Afterpay的分期付款服务,全球活跃的消费者人数已经超过1900万。

图源 | Afterpay

      消费者在选择Afterpay作为支付方式后,无需信用检查及预付费用,可根据支付偏好在账单页面选择6-8周内分4次免息付款方式;同时,在支付高价值项目时,提供选择在6或12个月内按月分期付款方式(仅限美国)。

图源 | Afterpay

      当前全球电子商务产业的增量和新机遇还在不断释放,积极拥抱全球消费需求是跨境卖家面向未来不可或缺的战略选择,也是全球化发展的必由之路。先买后付(BNPL)不仅能够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消费需求,优化购物体验感,更是刺激消费者购买欲望,推动销售额增长;同时,跨境卖家通过提供“先买后付”服务,降低消费的支付门槛,通过0利率的分期付款服务,减少了消费者一次性支出的压力,促进中高价位产品的销售,以及提高中低价位产品的连带消费能力,可提高转化率推动GMV的增量。

图源 | Pexels

      Oceanpayment作为全球数字支付方案服务商,致力于为跨境卖家提供多元化、本地化的支付选项,以期能满足不同国家地区及年龄段消费者的支付偏好,为跨境卖家在海外的业绩增长提供有力支撑。目前已覆盖欧洲、美国、南美、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本地流行的先买后付支付方式,为跨境卖家在不同国家及地区的发展带来了灵活的支付方式以及更高的转化率、更广泛的受众和更便捷的用户体验。


      数据来源:

[1]Adobe Analytics,2023年度峰会发布美国消费者的线上购物最新趋势.

[2]Marketand Research ,Buy Now Pay Later Global Market Report 2023.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广东经济新闻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