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2025商街盛大开街,国潮嘉年华打造时尚消费新体验!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10/16
16:45

      集结潮流力量,定义美好生活。9月29日晚,由卓诗尼打造的首个商业综合体项目NINI2025商街举行了盛大的开街典礼,同时主题嘉年华火热开启,凭借丰富活动、创新玩法,吸引2000多名居民群众到场参与,助力引领国庆假期时尚消费新趋势。


      国潮欢庆,视听盛宴

      从9月29日-10月1日,为期三天、带有国潮气质的NINI2025嘉年华,通过开展国风市集、嗨唱音乐节、魔术戏法表演、汉服巡游、潮NI电音之夜等系列活动,精心打造出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

      嘉年华中,游客们争相打卡“超级圆月”、扭蛋机和各类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各种打卡点无一不透露着浓浓的中秋气息。满载期许的“心愿墙”,包含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待。魔力无限、妙趣横生的魔术节目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

      先锋音乐个性,塑造年轻态度。尖叫、狂欢、舞动,炫目迷离的灯光闪耀全场,跟着电音和节奏,奔赴自由与热烈的人们享受到了一场声、光、电一体的电音感官盛宴,在NINI2025寻找自己的快乐频率,收获跟这座充满活力的滨海之城同频共振的感觉。


      创新模式,沉浸体验

      透过国潮嘉年华的炫目表现,NINI2025的背后,更是一种全新的产商融合新模式,为传统产业园运营开创了一条崭新的发展道路。

      据悉,NINI2025商街自2022年底启动招商,以近4万平米商业面积,致力打造龙湾区标志性商业经济体。目前,项目合作招商率已逾95%,入驻商户80余家,涵盖餐饮、娱乐、商旅、零售等多重业态,引入KFC、喜茶、古茗、蜜雪冰城、华为、开业名庭等多家头部品牌,并响应区政府发展夜经济、外摆经济的号召,开设NIIN市集,以多元形式活跃市场氛围。

      从居民需求出发、从长远发展考虑,NINI2025商街将居民与社区、商户连接为有机整体,实现更有温度、更新鲜的生活方式新体验。聚焦NINI2025街区内部构造,商街内汇聚各式打卡点、公区休闲点位,轻咖、影吧、奶茶吧、书房、趣玩店等,已成为当地青年及社区家庭休闲放松、社交会友的不二选择,包含可体验互动装置等亮点设计,生动展现“精致的人间烟火气”。

      此外,NINI2025商街还创新引入元宇宙特色IP-NINI,为用户打造沉浸式的潮流体验,让消费者在逛街购物的同时,可以体验不一样的鞋履品牌发展文化,以新内容、新场景、新服务、新探索,成为龙湾区社区潮流生活“新物种”。


      产业共生,区域联动

      开街盛典上,NINI2025商街总经理陈超颖女士作相关致辞。她指出,作为卓诗尼控股旗下的首个商业综合体项目,NINI2025商街的成功开街,是品牌拓展多元发展战略的关键一步,成功开创了国内大型产业园复合商业运营新模式,通过产业融合和高效管理,全方位激活品牌力量新增长。

      坐落于温州湾新区空港片区核心地带,依托滨海产业集聚优势,NINI2025商街可辐射周边企业员工、社区居民、商旅人士等近50万人口,为温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内生动力。温州龙湾区副区长陈志楠表示,NINI2025商街的开街,不仅为温州人民带来了一场文化与时尚的消费新体验,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龙湾区的经营业态和产品,对于全面扩大城市经济内循环,提升城市品质与活力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打造闪亮的城市“名片”,吸引更多实力商业资本的涌入。


      引领时尚,卓越未来

      当前社会正处于一个“Z世代”羽翼渐丰的消费新纪元,一群在数字化和全球化环境中长大的年轻人,无疑已成为新消费的强劲引领者,促使商业主体用更具创意、更有冲击力的方式打动他们。以NINI2025商街为新起点,卓诗尼将持续探讨更多商业发展新生态,坚持品牌精神的引领,致力打造多样化、可持续的创新商业运营模式,在追求生态共赢、积极领先的过程中,进一步传达企业锐意进取、年轻向尚的独特理念和态度。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广东经济新闻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