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报名!2023中国知识管理年会诚邀您来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10/16
09:45

AI大模型助推企业数智化转型升级,开启千行百业“新范式”。通过知识管理加持数智化,已成为企业转型路上必不可少的抓手。蓝凌连续10多年举办知识管理峰会,汇聚行业顶尖知识管理大咖,分享最前沿的知识管理创新实践,以助力组织知识管理建设,推动行业知识管理发展。

2023中国知识管理年会暨第13届China MIKE大奖颁奖典礼,将延续历届知识管理高峰论坛的经验与智慧,与您共探大模型时代知识管理的创变,解码中国最具创新力知识型组织的知识管理之道!

11月9日,深圳,诚邀您共襄盛会!



网页搜索“蓝凌官网”“蓝凌用户大会”“蓝凌知识管理年会”,或关注微信公众号“知识管理研习社”,或添加蓝凌顾问微信“landray888”,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免费领《数智未来》《知识管理制胜未来》精编版。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广东经济新闻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