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M野性魅力:天然鲜肉入料,呵护爱宠健康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10/24
10:40

      时代滚滚向前,总于无声处起惊雷。

      中国已有近千年的养宠历史,但宠物行业步入高速发展阶段也不过是近十年的事情。《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数据显示,全国城镇宠物狗和宠物猫总数超过1.12亿只,宠物主高达6844万人,消费市场规模则从2020年的2965亿元提升至2021年的3488亿元,增长20.6%, 增速高于全球的6.4%。

      宠物经济已成井喷之势,精致养宠时代已然到来。几千亿规模的市场催生了数以万计的宠物食粮品牌,既有崭露头角的诸多国内宠粮品牌,也有老益弥坚的国外品牌。宠物主的需求更多元、更细致,选择也更多。CHARM野性魅力坚持严苛的选品标准,以多种天然鲜肉入料,打造符合犬猫饮食天性、满足宠物不同生长阶段的健康宠粮,在百舸争流的宠粮赛道,迅速受到消费者和市场的青睐与信任。


      食肉,是犬猫的饮食天性。

      数万年以来,犬猫几经种族迁变,唯一没变的就是其“肉食天性”。自然界赋予它们独特的身体构造用来食肉:尖锐的犬齿和单关节的下颚,更适合上下咬合、切断撕裂肉类;缺少能够消化糖分的消化酶,过多碳水、糖分的摄入增加胰脏消化的负担;结构很短、但胃酸强大,对于肉类的消化有天然优势;延展性较大的胃袋能最大限度地保存肉蛋白的能量,保证生存需求。哪怕到了今天,这种“肉食天性”依然存在。


      遵循爱宠饮食天性,匠造天然鲜肉好粮

      CHARM野性魅力遵循宠物的这种饮食天性,坚持严苛的选品标准,采用低温慢煮、小量制法的工艺,专注匠做适合宠物不同阶段的口粮。

      多种鲜肉入料:CHARM野性魅力所有主粮均以多种天然鲜肉入料:牛肉、羊肉、鸡鸭、多种鱼类,以上肉质达到人食级别。每一种口粮都包含了4~7种肉,肉质蛋白高达90%,也是占比最高的原料,能为宠物带来优质蛋白、氨基酸等必需营养,且能够为爱宠提供绝佳的适口性。此外,0谷物添加有效避免了爱宠过敏的风险。

      “5个0添加”:坚持0人工香料、0人工色素、0有害激素、0防腐剂、0诱食剂添加,拒绝科技狠活,从源头保证健康。

      “六大特色”:添加多种富含纤维的水果蔬菜、草本及多种益生元,能够有效促进消化,对犬猫脆弱的肠胃系统起到保护作用。此外天然的蔓越莓等能够为宠物提供前花青素,防止泌尿系统感染;富含维生素A及叶黄素的胡萝卜等能够增强宠物的夜视能力;富含维生素A、C的蔬果为爱宠的抗氧化提供助力。整体实现“低敏配方、肠胃保健、泌尿道保健、修复关节、亮毛光泽、毛球控制”六大产品特色。

      随着宠物主们向着年轻化、高质化的转变,他们的喂养理念与前人大不相同,“狗吃肉我吃土,为了爱宠能剁手”已经不单单是一句玩笑话,背后折射的是养宠迈入精致化时代的变化,但恰恰与CHARM野性魅力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鲜肉入料,遵循爱宠肉食天性;量身定做,满足不同阶段需求。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广东经济新闻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