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引领 服务到家 联运汇佛狮品牌发布会盛大举行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10/24
21:31

10月21日下午,广东佛狮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为了探索家居物流发展新路径,提升家居物流服务,在罗浮宫索菲特酒店举办了以“数字引领 服务到家”为主题的佛狮品牌发布会,用数字化为家居物流指明了发展新道路。

本次发布会由佛山市佛狮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主办,佛山家具产业联合会指导,众多家具协会、物流协会及佛山电子商务协会大力支持,佛山市交通投资股份集团董事长陈银柏先生亲临现场进行指导。举办本次发布会是进一步探索家居物流的发展道路,也是贯彻落实大湾区发展战略,全面展示家具物流产业的整体实力,进一步提升家具物流服务品质,加速整个佛山地区乃至全国家具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佛山市佛狮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佛山市首家供应链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提供干仓配一体化服务。核心竞争力在于自主研发物流系统,同时解决一点发全国的干线运输、配送、安装问题,为客户提供最佳物流方案。

为满足用户对于时效性越来越高的要求,佛狮大力发展相关配套服务需求的规模,包括干线运输网络、配送网络和仓储网络,主要服务对象包括供应链条上游的家具生产工厂,电商卖家及下游经销商和家具使用客户。

发布会上,佛狮董事长段玉首先致辞,他表示我们生活在一个快速变化的世界,随着科技的进步,这个世界受数字科技的影响越来越深,同样的,家具物流也在经历一场由数字科技引领的深刻变革。佛狮将传统线性服务B2C和平台服务S2B2C相结合,通过自营线路树立行业服务国家标准,再通过平台进行流量的获取分发、整合下游供应链,然后对行业上下游生态伙伴开放,形成生态赋能和价值协同,赋能整个产业链,提升整个产业链的服务品质,从而提升客户体验。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研究室主任、公路货运分会秘书长周志成表示今年我国经济总体恢复向好,家具产业作为我们重要的制造业之一,呈现出品牌化、定制化、线上化、智能化、绿色化、标准化的特点,消费升级推动成本增加,需要从更高层面、更大范围寻求变局。需要物流企业用供应链手段,从整个供应链物流降本增效的角度去破题突围。数字经济是各行各业实现弯道超车的战略武器。最后周秘书长为佛狮献上寄语:联网联盟联心、运仓运配运链、汇商汇智汇人、佛狮人创佛狮魂。

罗戈研究院潘永刚院长对家具物流行业及家居物流供应链行业发展的现状进行了深入分析,随后就家居行业供应链物流创新模式:家居行业数智升级实现生态整合,家居供应链物流“产品+服务”交付模型,以用户为中心,提供“产品+物流+装配”一体化交付服务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

棋盘资本创始人马宏用后经济时代的资本视角对家具物流行业及佛狮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从佛狮前身联运汇的发展到佛狮的转变,从资本的角度进行了深度剖析并表达了佛狮发展的殷切期待。

佛狮总裁尹奇峰对佛狮品牌的战略及商业模式进行了介绍,讲述了佛狮从专线联盟到“家具物流数字化平台” 实现从企业内生到行业赋能的跨越,运营模式从客户到用户,以数字化能力为核心,共同构建家居供应链生态平台。佛狮家居供应链数字化运营平台的模式,运装狮(产地端)区域发展规划:2023年佛山始发全国,2024年南康始发全国,2025年全国主要家具产地始发全国以及标准化的家具服务全国网络模式自有+合作+加盟,安装狮区域发展规划:2025完成自有网络并网,2026完成全国网络建设。

运装狮总经理梅毅松对运装狮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适合家具物流全场景的标准化的价格体系,自动计费询价计价、节点可视化、工单线上化、结算线上化等强大的数字化能力,同时207直达线路,2100家末端服务网点与10万+熟练送装师傅保障强大的线下交付能力,让客户成为用户,共享标准化与信息化的成果,效率提升99.9%,成本下降50%,损失下降30%,满意度提升100%,运装狮相较于同行遥遥领先。同时多层级会员架构,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发货需求,最低能够享受85折的运费优惠,年度度至多可节省运费150000元。

会议中佛狮品牌进行了正式发布,创始团队及平台管理团队为佛狮品牌形象进行了揭幕,通过“运装狮”小程序发放了价值一千万的优惠代金券,给了众多参会商家实实在在的优惠。

为保障家具行业发展,佛狮连同广东省12家企业行业协会共同发出家具行业数字化、健康、高质量发展倡议,助力行业规范高速发展。

佛狮供应链获得了众多商家及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现场有家就有佛山造、广东四川商会家具分会、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家具分会、吉利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绿色城运与佛狮进行了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对与佛狮的合作表达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

本次发布会为大件非标的家具物流指明了发展的新道路,同时为广大商家提供了更优质、高效、快速、性价比更高的服务,获得了同行业及众多商家的广泛认可,相信未来佛狮会带领佛山家居物流产业获得更好的发展,积极服务整个佛山地区的家居产业,对推动整个产业链的高速发展起到积极深远的影响。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广东经济新闻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