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有内涵!宏途获评广州市第二批隐形冠军企业!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10/17
17:05

      近日,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指导,广州市产业招商投资促进会主办的《广州市第二批隐形冠军系列企业名单》正式发布,广州宏途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在教育信息化领域创新能力优、行业地位高、盈利水平好等优势,获评广州市第二批隐形冠军企业。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公示名单(部分)

      为助力企业融入重点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和价值链,提升企业影响力和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在广州市科学技术局的指导和推动下,广州市产业招商投资促进会通过相关部门、行业、高校推荐、企业自荐等方式,最终遴选出隐形冠军系列企业102家。广州市隐形冠军企业名单于2021年9月首次发布,该榜单两年评选一次,本次为第二批。


      隐形冠军企业

      隐形冠军企业(The hidden champion)的概念由德国著名管理学思想家赫尔曼·西蒙提出,指在细分市场占据绝对领先地位但不被公众所知晓的中小企业。隐形冠军企业对于培育城市经济新动能,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上榜的广州市隐形冠军企业不仅长期专注并深耕于产业链中某个环节或某个产品,拥有强市场地位和高市场份额,且生产技术、工艺在国际或国内领先,产品质量精良,相关关键性能指标处于国际或国内同类产品的领先水平。此外,数据显示,名单企业近三年平均营收增长率约110%,平均年研发经费投入为6187万元,研发经费占营业收入比重超过18%,展示出隐形冠军企业较好的成长性和创新性。

      宏途深耕教育信息化行业八载,秉持“诚信、勤奋、进取”的企业价值观,牢记“产品、服务、员工、合作”的发展理念,尤为重视科研力量发展,致力于物联网技术和智能感知技术的深度融合,公司团队技术人员占比超过50%,骨干团队行业实战经验超过10年,实力雄厚、极富创造力的研发团队,为公司持续实现技术创新提供源动力,促进各类高新技术与智慧教育的有效融合。

极具活力的宏途团队

      截至2023年10月,宏途已取得商标证书197件,软件著作权175份,授权专利118件,是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员、广东省互联网协会理事单位,获CMMI3级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宏途获评“2021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2021德勤广州高科技高成长20强”,是“2022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2年广东软件风云榜新锐企业”“黄埔区、广州开发区2022年度瞪羚企业”。宏途智慧校园综合管理平台、宏途Z致学智能手写笔、宏途报考大学能力测评系统,获得“2022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认定。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广东经济新闻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