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两个月的玉玄宫第二届健康文化节闭幕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09/23
00:55

9月20日,由世界中医非药物疗法联合会携手佛山玉玄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玉玄宫第二届健康文化节”闭幕式在佛山举行。

世界中医非药物疗法联合会副主席李宁,特型演员毛泽东主席的扮演者李明博士,特型演员周恩来总理的扮演者张江山,著名影视剧导演邓建国,广东省政协委员、中山大学博士生导师、全国中医师承博士生导师、广东省师承指导委员会主席杨宏志,世界中医非药物疗法联合会副主席、佛山玉玄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玉芬,佛山玉玄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廉晶,世界中医非药物疗法联合会专家委员、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教授陈卫国,世界中医非药物疗法联合会专家委员、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教授何玉明,中国人口促进会中医非药物疗法委员会副主任、世界中医非药物疗法研究院陈呈祥博士等领导和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医非药物疗法推广中心的伙伴千余人参加了大会。

玉玄宫科技董事长何玉芬在致辞中表示,玉玄宫第二届健康文化节自7月18日启动以来,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吸引了很多有爱心讲健康的志士仁人参与其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全国各地的非药物疗法推广中心,开办了各种形式的健康文化活动,开展各类自编自导的节目,以及通过互联网开展的线上知识分享活动,还有最新AI新技术在店面的呈现和连接,极大的调动了顾客积极参与的热情。

健康文化节期间,安排了各类知识分享百余场,场均观众超3万人次,累计达300多万人次,实现了全面普及并共享健康文化发展成果的社会效应。

未来,让我们以玉玄宫健康文化节为契机,将中医非药物疗法事业不断发展壮大,为和谐文明的健康中国,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世界中医非药物疗法联合会副主席李宁在讲话中首先代表世界中医非药物疗法联合会,对玉玄宫第二届文化节闭幕式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她说,第二届健康文化节活动开展两个月以来,我们看到玉玄宫全国各地中医非药物疗法推广中心,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健康文化活动,人们在学习健康文化、运用健康文化的同时,既收获了健康的身体,又获得了健康的智慧,提高了生活质量,增加了人生的幸福感。

玉玄宫健康文化节在全国各地的蓬勃开展,让我们看到了人们对健康文化的渴望和需求。社会需要中医文化,人们的健康生活不能没有中医文化。

玉玄宫健康文化节不仅是一次文化的传播,更是中医非药物疗法医学模式在健康文化中的展示。大家通过积极参与文化节的活动,我们高兴的看到很多人在这项活动中身体健康状况得到了明显的改善,人生观和价值观也有了很大的转变,生存能力增强了,社会融合度增加了,同事相处和谐了,家庭和谐了,工作顺利了,幸福感增加了,从人们生活的改变中,我们看到了玉玄宫健康文化的意义和价值。

中医“天人合一”的生命观,遵循自然规律和自然法则生活的智慧,以及由此发展出的养生学、中医学、环保观念等等,都是滋养、维护人类身心的有利武器。

中医健康文化,是中华民族文化的命脉和精神。玉玄宫健康文化节的举办,既是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创新,又是玉玄宫人高品位生活,高质量生活的体现,愿玉玄宫健康文化节坚持长期的开展下去,并越办越好。

玉玄宫科技总裁廉晶在讲话中表示,此次全国各地健康文化节的蓬勃开展,不仅感召了全国各地推广中心的人们倾情投入到各类活动中,更让各界热爱健康的朋友们加入其中,让很多老百姓受益于中华民族健康文化的熏陶,收获了思想心理健康、精神健康和身体健康的提升,不仅取得了百姓良好的口碑效应,更提高了人们的生活品质以及满满的幸福感。在社会上掀起了新一轮人人讲文化、人人学文化、人人爱文化的新高潮。

第二届健康文化节闭幕,不是文化推广的结束,而是新征途的开始,在未来的工作中,希望大家将文化节期间之所学,进一步落实到未来的工作中,将中医非药物疗法事业推向深入,更好的造福于人民。

会上,还颁发了优秀员工奖、优秀经销商奖、爱心大使奖、优秀会员俱乐部奖等奖项。

大会穿插了亚洲唯一不戴墨镜最像杰克逊的李跃龙——杰克逊跃龙带来的精彩表演——“迈克尔•杰克逊模仿秀”;大合唱《歌唱祖国》、时装秀、手语舞《感恩的心》、合唱《万岁毛主席》、歌舞《纤夫的爱》、萨克斯独奏、歌剧《过雪山草地》等表演。

歌剧《过雪山草地》中,特型演员毛泽东主席的扮演者李明博士、特型演员周恩来总理的扮演者张江山上台与演员进行了亲切的互动,并同台进行了即兴表演,掀起了大会高潮。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广东经济新闻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