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信息荣获2023数字化创新优秀解决方案,助力数字经济发展!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09/28
08:50

      近日,由赛迪网、信息化观察网、《数字经济》杂志主办,软信信息技术研究院承办的“2023数字化转型推进大会”在京成功召开。本次会议以“业务重塑价值创新”为主题,旨在探讨数字服务领域的最新政策、趋势,分享数字服务领域创新的技术、产品和应用,为推动数字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有益参考和借鉴。

      大会汇聚数字化转型领域专家、学者、政企事业单位和企业代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中心研究员、博士李广乾,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信息化与软件产业研究所副所长贾子君,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院长、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朱岩,中国气象局气象发展与规划院首席专家、正研级高工周勇等专家就数据要素市场、数字化转型实践、产业数字化等相关话题,展开了精彩分享。

      大会的最后,发布了2023数字化转型标杆成果及创新成果。深圳中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正信息)凭借在创新技术、突破成果及行业生态中的贡献荣获“2023数字化创新优秀解决方案”。

      中正信息秉持“永远走在行业前沿,以技术打动客户”的理念,洞悉行业技术发展趋势,整合行业前沿技术能力,充分挖掘新技术落地价值。中正信息以客户需求为基石,结合项目落地的实际情况,打造切实解决客户管理痛点的高质量解决方案,并保证解决方案的落地性,先进性,可持续性。公司在空调节能,楼宇智能,招商资管等方面均有重大的战略性投入,充分围绕楼宇的智能化场景,打造全方位无死角的整体楼宇解决方案。打造了《中央空调节能改造方案》《智慧楼宇解决方案》《智慧产业园解决方案》《楼宇资产管理解决方案》等一系列的优质解决方案,可充分满足各种业态,各类型单位客户的智慧化需求。

      目前,中国企业正在顺应数字化浪潮,高质量推进数字中国建设取得新的进展。未来,中正信息将继续助力传统地产行业转型,做好顶层数智规划,推动智慧场景落地,真正实现数实融合,发挥数据要素价值,让传统产业乘“数”而上,催生新的经济价值。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广东经济新闻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