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FW上演“鸿耀中国”精彩大秀,鸿星尔克致敬国货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09/19
15:40

      9月15日晚,鸿星尔克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举办了“鸿耀中国”时尚大秀,将独特的时尚理念与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完美融合,还携手一众优质国货产品共同出席这场大秀,致敬所有国货品牌。鸿星尔克来用自己的行动展现国货魅力,为观众呈现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国货时尚作品。

      鸿鹄高飞,势启东南,面向世界。兼具中国元素、运动科技、国际视野,站在国潮之巅,“鸿耀中国”——鸿星尔克2023中国国际时装周星创发布大秀,以国货品牌之力,向世界展现出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


      重燃国潮,唤醒中国魂

      整场大秀共分为中国鸿、中国形、中国心三个篇章。通过震撼又富有节奏的鼓点,舞蹈演员依次登场,在京剧、红旗等充满中国元素的国粹中拉开大秀帷幕。鸿星尔克将自己对时尚的洞察和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敬意融入运动的想象中,用数十种不同的国潮风设计展现出独特的时尚魅力,以漫卷的中国元素唤醒中国魂。

      在“中国形”篇章中,鸿星尔克联合王者荣耀发布了系列新品。整场发布以王者荣耀的主题世界观“不夜长安”为舞美背景,通过沉浸式舞台设计,将盛唐风貌与运动时尚完美融合,让观众身临其境感受了一场国货盛宴。

      此次“鸿耀中国”大秀,鸿星尔克联合王者荣耀共推出了多款系列产品,在双方经典DNA的碰撞下,带我们一同沉浸式回溯盛世大唐璀璨文化,透过光影之间,仿佛大唐盛世从未离去,经典中国文化的距离从不遥远,它们用最具活力的方式、以我们熟悉的形式,焕发新的生机,持续生长。


      聚光成芒,共创国货运动新潮流

      “鸿耀中国”大秀的第三个篇章“中国心”展示了鸿星尔克青年共创设计大赛的决赛作品。24组作品从中国精神、中国文化、中国科技三大类,全方位展示了参赛选手们的创意和才华。

      这是鸿星尔克举办的第二届青年共创设计大赛,选择和青年设计师共创,是鸿星尔克品牌年轻化战略的重要探索,也走出了其打造中国时尚品牌的重要一步。

      据悉,本届大赛以“星途”为主题,鼓励中国青年设计师在中国文化的传承中创新,设计出真正满足国人运动需求的国货。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83所知名院校的优秀青年设计师参赛。

      “中国精神”系列作品是选手们对传统文化和价值观的传承与崇尚,保障运动服务功能的同时,尽显中国创造本色。

      “中国文化”系列作品是对中国文化多样性和独特魅力的展示,选手们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融入服装设计,借助戏曲、古诗词、古画等大众熟悉的东方古典美学元素,和自己对年轻消费者的深度洞察,对现代运动服饰进行了全新的时尚诠释。

      “中国科技”系列作品在产品外观和选材上则更注重现代科技元素与服装设计的融合,展示中国科技发展的创新力和潜力。《星际探险家》以宇航服为灵感蓝本,展现了强烈的科技感;《不破不立》通过对外星异客的想象,传递了丰富的超现实感;《须弥芥子》的灵感来源于佛法,其空灵的设计与佛法中“神通广大”的玄妙相得益彰。

      借助这场时装秀,鸿星尔克为中国时尚运动品牌的发展输送了一批新鲜血液,受到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金顶奖”设计师计文波表示:“本届参赛作品中不乏‘出彩’亮点,让我感受到了青年设计师对运动装备的设计热情,以及他们在运动时尚设计领域迸发出的强劲力量。”


      鸿耀中国,开启时尚新篇章

      不论是选择在年轻艺术家聚集的751D·PARK举办“鸿耀中国”大秀,还是和王者荣耀联名、和青年设计师共创,鸿星尔克始终与年轻人站在一起,不断洞察年轻一代对于时尚的追求和表达方式的变化,推出符合年轻人审美和需求的运动产品,也让观众们感受到了充满活力和创意的时尚风潮。

      在本次大秀,鸿星尔克携手一众优质国货登上国际时装周舞台,“无数星光,汇聚闪耀,每一个国货都应该被看见,致敬所有国货品牌”。鸿星尔克来用自己的行动展现国货力量,展现国货魅力,透过这场中国风元素满满的活动,我们也看到越多国货品牌的双向奔赴 ,正如鸿星尔克董事长吴荣照所说的“鸿星尔克始终坚持做华流的践行者,传承中华民族文化,彰显民族自信、文化自信和品牌自信。”“鸿耀中国”大秀上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的完美融合、时尚与运动的视觉冲击,让鸿星尔克开启了时尚新篇章,再次引领了国货运动品牌的新风向。

      一直在路上的鸿星尔克,也将在时尚前沿持续探索,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具有中国元素的时尚单品,让中国传统文化焕发时代新生。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广东经济新闻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