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化 向未来 ! 蓝凌全系产品体验会东莞站圆满召开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09/18
10:40

数智化,向未来!9月14日,蓝凌全系产品体验会回东莞站成功召开!


博力威、朝阳科技等名企相聚一堂,超聚变、e签宝等合作伙伴共同出席活动,共探大模型时代协同办公新可能,见证蓝凌数智化办公新方案、新场景。


数智赋能,蓝凌MK让组织更智慧

蓝凌深耕数智化办公领域多年,用行业领先的门户、BPM流程、低代码能力及协同应用,先后助力东莞银行、东莞证券、博力威、正业科技、坚朗五金等众多莞企实现智慧管理变革。


作为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蓝凌产品经过数年迭代与应用,已具备最先进的技术架构、最成熟的应用实践、最开放的生态能力等产品特质。

蓝凌数智化工作空间,服务于新组织、应用了新能力、带来了新体验,赋能组织高效作战;蓝凌BPM流程,支撑组织流程端到端管理,实现慧管理、慧执行、慧决策,构建企业智能流程大脑;蓝凌低代码平台集合零代码、低代码、高代码能力于一体,拥有统一、准确、规范的主数据服务,支撑实现复杂的业务场景;众多协同应用,助力业务一体化,同时拥有信创体系支撑数据和业务安全,蓝凌数智化工作平台已成为众多行业首选的数字化基础设施。


知识管理如何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当前形势下,企业发展面临组织资产流失、业务规范与创新不足、组织敏捷能力缺乏等一系列挑战,无论是大中型组织,还是成长型企业,“求生存、寻突破、促发展”都是必然要思考的命题。面对空前的挑战,企业提高自身抗风险能力与组织韧性,打造知识型组织,已然刻不容缓。

蓝凌学院副院长范月明介绍,针对不同的组织类型,蓝凌可提供不同的知识管理落地模式。面向成长型组织,可通过场景门户、知识资产管理、知识协同、移动应用等构建,帮助组织加强知识传承,提效工作协同,促进业务发展;面向创新突破型组织,可通过知识管理整体规划、持续推进,助力组织管理效能提升、业务提质提效、人员能力建设,实现知识资产化、共享化,推动创新发展,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超聚变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超聚变服务器操作系统FusionOS是超聚变充分发挥软硬协同优势,打造的多样性算力操作系统,超聚变东莞区域总监皮海滨介绍道。FusionOS使能x86、ARM、RISC-V等多种计算架构协同运行,同时面向千行百业业务应用持续内核技术的投入与创新,为客户提供高性能、高可靠、易运维的业务体验。

早前,超聚变已携手蓝凌共同完成生态互认证工作,超聚变服务器操作系统FusionOS与蓝凌数智化办公平台软件产品(简称:EKP-N)V16.0完全兼容,运行稳定,性能表现优异,将共同为千行百业客户构建可靠稳定的数字化办公体系。


朝阳科技:“五个在线”支撑企业卓越运营

朝阳科技是专业从事电声行业智能整机、精密零组件及精密结构件的研发、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业布局覆盖广东、山东、广西、香港、越南等地区。

近年来,为响应业务发展,朝阳科技通过数据驱动运营,实现订单、物料、供应商、制程、员工“五个在线”,打造“数字工厂”,支撑企业运营战略,朝阳科技IT总监王奕林现场分享道。朝阳科技与蓝凌携手构建高效协同的智慧OA平台,覆盖集团流程体系,通过蓝凌流程分析不断优化流程权责体系,有效治理相关堵点;平台集成ERP、PLM、HR等系统,打通移动办公,让组织在线高效便捷,赋能业务发展。


博力威:转型构建流程驱动型组织

广东博力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锂电池智能制造为基础的高科技企业,也是《中国锂电池出口前20强企业》和《中国电池百强企业》。伴随企业规模的扩大和业务的高速发展,博力威内部对于企业的经营管理以及全员协同效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数字博力威”建设规划由此展开。

博力威CIO刘晓伟表示,博力威通过构建覆盖业务类、使能类、支撑类的业务流程全景,使得流程显性化和KPI识别率大幅提高。携手蓝凌打造流程资产化项目,为公司提高运营效率、实现规范化、标准化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OA平台紧跟流程咨询项目步伐,实现流程资产化到流程e化(线上化)的重要一步,助力博力威转型为流程驱动型组织。


活动现场持续火爆,设置智能门户、BPM流程、低代码、知识管理等数十类数字化场景体验,共同见证蓝凌数智化办公新能力、新技术、新场景;活动中还设置了多轮抽奖、刮卡兑奖,多重好礼享不停。


智改数转,突破创新,数字化转型已成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赛道,蓝凌将始终围绕以客户为中心,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可持续价值。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蓝凌也将与更多新老客户、伙伴携手共进,共同开创数智新时代!


网页搜索“蓝凌官网”或关注微信公众号“蓝凌MK数智化工作平台”,或添加蓝凌顾问“landray888”免费体验产品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广东经济新闻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