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林创亿食品公司在第十届“青创杯”中荣获二等奖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09/10
23:20

浩林创亿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团队以及旗下的科研团队龙燕团队在第十届“青创杯”广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的校园学生赛中脱颖而出,展现出了令人瞩目的创新实力和潜力。这一比赛由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广州市教育局、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及广州市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旨在为年轻的创业者提供展示才华和实践能力的舞台。

浩林创亿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团队在创业大赛中选择了突破传统肉类熟化加工技术壁垒的项目,并成功荣获比赛二等奖。他们的项目着眼于解决预制菜食品加工行业的痛点,自主掌握了预制菜关键技术和创新工艺,尤其是腌制肉类熟化失重技术。这项技术的研发将为预制菜行业带来颠覆性的变革。

该团队研发的三款食品经过第三方检测,完全符合并优于国家标准,深受客户喜爱。这些成果的取得离不开团队的努力和创新精神。同时,浩林创亿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还是广东省食品流通协会预制菜分会的执行会长单位,这进一步展示了他们在行业中的权威地位。

作为联合国供应商之一,该公司在广州青蓝人才大赛成长组中获得了二等奖,并成为预制菜冷冻盘菜、预制鲍鱼和佛跳墙等三款产品生产工艺撰写单位之一。这些成就为浩林创亿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赢得了广泛的赞誉和认可,证明了他们在食品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浩林创亿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首款产品是港式牛肉片,采用了公司研发的发明专利食品配方,并添加了纯天然植物提取物。这一创新技术实现了在肉类熟化加工过程中锁鲜保重、减少能源损耗、提高产能以及保留原有营养成分不流失的目标,同时也提高了食品的安全性。

浩林创亿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团队在广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表现出色,充分展示了他们在技术研发、创新工艺和市场应用方面的实力。他们所取得的成绩不仅仅是对团队本身的认可,也为整个食品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未来,他们将继续不断努力,推动食品科技的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高品质的食品产品,同时也为广州乃至全国的创新创业事业贡献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广东经济新闻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