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创新 驭领未来|瑞立视新品发布会即将启幕!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09/21
11:05

      9月27日,瑞立视将于总部深圳,召开2023新品线上发布会!备受瞩目的几款全新产品,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


      一次虚拟沉浸式高科技发布会

      作为国内光学动作捕捉,XR/3D沉浸式交互应用解决方案领域的引领者,瑞立视七年磨一剑,以对标全球领先企业的超高标准,汇聚顶级资源共创全新产品。

      这次将以虚拟发布会的形式,沉浸式展现瑞立视的最新产品。9月27日,瑞立视发布会即将开启一场视觉盛宴,大家敬请期待!

      此次新品发布会将会亮相更智能、更高效、更全面的劲爆新品,也是瑞立视在XR数字孪生赛道的一次重大的创新及突破。每一次推新都是一次蜕变,每一次蜕变,都源于不断的成长,每一次成长,都是为了更好的服务。

      瑞立视的新品发布会,不止是一次更深入、更全面、更系统地创新产品升级,更是着眼未来的战略宏景,打造世界级XR数字孪生应用服务商。

      新起点,新征途,新机遇。

      我们一起,向未来!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广东经济新闻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