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人寿广州总医院开放夜诊、周末门诊,预约就诊看病无忧!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09/19
09:05

      当前,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浙江、山东、江西等地都在推进夜间门诊建设,越来越多的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陆续推出夜间门诊,这些医疗机构通过调整医疗资源,延长就诊时间,满足患者的多元需求。

      学生、上班族等群体早出晚归,倘若工作日不请假,将无法到医院看病。北京、上海、广东、江苏等省市,着力建设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夜间门诊,延长了就诊时间。这项面向学生、上班族等群体的“加时”服务,可以解决群众上班时间不能看病的问题,方便群众接受高质量的诊疗服务,顺民意暖人心,彰显了为民服务理念。


      开诊

      为全面提升医院服务品质,最大限度满足患者平诊就医需求,自2023年9月11日起,前海人寿广州总医院全面开放周末门诊与夜诊!

      01周末门诊

      每周六、周日,上午8:00-12:00至下午14:30-17:30的时间范围内,全院所有医、药、技(平台)科室周末全面开诊,所有服务项目全部开展,与正常工作日无异。医保可用,检查科室配套开放,可做胃肠镜、CT、彩超、四维、超声等检查。


      02夜诊服务

      每周一至周五17:30--21:00,前海人寿广州总医院特别开放夜间门诊,且各项服务均和白天门诊一致,相关检查同样开放。开诊科室包括康复科、骨科、泌尿外科、妇科、消化内科、普外科、心血管内科、肾病科、内分泌科、呼吸内科、整形美容科、中医科、皮肤科、风湿免疫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等,有效解决工作日就诊难题,满足患者夜间就诊需求,致力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03就诊指南

      据悉,前海人寿广州总医院提供的就诊服务,支持电话预约及公众号预约两种方式。电话预约可直接拨打020-3216 9999,也可关注前海人寿广州总医院微信公众号,进入医院挂号页面进行预约。多样化预约方式有效缓解线下排队难的问题,先预约再看病,文明就诊健康无忧。

      有需要夜间门诊的患者,在进入微信公众号界面后,点击栏目左下角“预约挂号”,来到科室选择页面,点击“夜间门诊”,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就诊医生与就诊时段。选择完毕后进行支付,即可完成挂号预约。

      医院科室内的一盏灯,体现的也是城市温度;亮起来的灯越来越多,带给市民的便利也就越来越多。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广东经济新闻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