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妹火锅:宠粉品牌千千万,谁是你的NO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05/02
18:45

在互联网自由化、多元化趋势下,国内餐饮行业的场景革命愈演愈烈,新一代消费者更加注重品质和体验,各大优质品牌长袖善舞,渐渐地也形成粉丝圈层现象。“宠粉”也不再只是明星粉丝的专属,越来越多餐饮品牌开始通过与用户互动,提供产品所附带的情绪价值,让用户感受到独特的“宠爱”。要说火锅圈会宠粉的品牌,野妹肯定能加入到被讨论的范围里。据悉,2023年野妹粉丝大型旅游活动即将开启,作为野妹火锅年度品牌粉丝专属盛宴,野妹火锅粉丝游连续3年成功,在这个新消费时代,再次揭示了粉丝经济为什么具备着超级影响力。同时, 野妹第二届铁板技能大赛也在4月22日开启,双重粉丝福利来袭,诚意满满。

image.png

粉丝专属盛宴,惊喜满满

本届野妹大型粉丝旅游活动,将传承前几届的方式,从众多粉丝中挑选出幸运宠儿,一同前往旅游地点,开启连续几天的免费游玩活动,并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方式以及无微不至的全周期服务,持续放送野妹对粉丝的宠爱。众多素昧平生的朋友,因为共同喜欢野妹聚在了一起。

image.png

早在2019年,野妹举行了“从牧场到餐桌,探源原生态牧场”的内蒙草原5天4游粉丝活动,活动从4月发起,到6月征选名单出炉,8月活动结束,受到了众多粉丝的支持与火锅行业的关注。广袤无垠的草原,成群的骏马牛羊在河边低头觅草,松涛激荡的原始林海.....这样的美景下,搭配着露天BBQ、烤全羊、篝火晚会、骑马露营等活动,为粉丝朋友带去了满满的。此后,野妹还举办了2020年粉丝海上游艇派对、2021年粉丝呼伦贝尔寻味之旅等,让南北朋友欢乐汇聚,美食、美景、情谊都在其中。

image.png

专注长期价值,回馈喜爱

在野妹的经验理念里,一直关注的是用户的长期价值,无论线上运营还是线下活动策划,均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在野妹的公众号【野妹YEMEI】里,我们可以看到“文末福利”“新品福利”“试吃官”等诸多粉丝福利活动的字眼,通过多种方式持续搭建与粉丝多维互动通路,积极强化线上线下内容深度融合,联合平台内容为粉丝创造丰富的权益,旨在为广大粉丝提供更多的专属内容及福利回馈!

image.png

为了贴近品牌与消费者的互动,野妹火锅还专门设计了“小野家族”IP形象,线上“小野家族”会不定期在粉丝群互动,发放粉丝福利;线下还会通过日常的互动、定期的粉丝聚会不断与用户交流,建立起长期的关系与信任。野妹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来圈粉年轻人,增强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从而为品牌收获了众多忠实的年轻粉丝、提升复购率,与消费者建立长期的关系与交情,让野妹在后流量时代仍保持增长。

image.png

注重情感共鸣,贴近客户

这些粉丝活动确实让情感敏感型用户以及价值取向型群体双方均感受到了一波什么叫做惊喜,不过对于野妹来说,惊喜并不局限于此,其还擅长去深挖消费者不易察觉到的隐性需求,从背后默默呵护用户群体。年轻人喜欢什么?他们对新事物有兴趣、有想法,他们追求与产品一起成长,他们更加注重消费体验和情感的共鸣,所以快乐和社交是吸引年轻人消费的关键因素。野妹正是抓住了年轻人对快乐的追求,一方面满足消费者对味蕾享受的追求,另一方面注重品牌“潮流、个性”的打造,徽派格调、潮流音乐、精酿酒馆……把火锅店变成吃喝玩乐一体的娱乐休闲乐园。

image.png

此外,野妹火锅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贴近需求的产品和场景,野妹“铁板技能大赛”便是体现,再次表明野妹品牌重视消费者、回归产品本身、坚持品牌初心的精神。本届铁板烧技能大赛与去年一样,通过岗位技能竞赛,进一步提升野妹火锅铁板师傅对铁板专业技艺水平及铁板出品操作标准的掌握。同时为了能更了解粉丝们的感受,将邀请粉丝当评委参加评分,充分参与到产品创作中来,真正将野妹火锅以食客为中心的理念贯彻到底。

image.png

宠粉不是嘴上说说,而是在多个方面入手,除了多样的粉丝活动以及优质产品、服务展现外,能够发掘与粉丝内心相契合的价值主张和需求洞察也是宠粉的重要体现。所以我们可以看到,野妹火锅的宠粉并不仅仅是围绕产品力自身,而是通过多个维度向外散发,从方方面面呵护消费者,让吃得健康、开心、快乐。未来,希望野妹火锅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惊喜,将实力宠粉进行到底。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广东经济新闻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