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赢 | 君超中心写字楼首席招商代理CBRE签约仪式在穗举行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04/13
15:58

2023 年4月11 日,君超中心写字楼首席招商代理CBRE签约仪式在珠江新城君悦酒店举行,天河CBD管委会处长曾科、君超地产商管公司总经理郭健荣、世邦魏理仕CBRE广州公司董事总经理严思慧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君超集团和世邦魏理仕CBRE携手,广招全球知名企业总部进驻君超中心,为共同将君超中心项目打造成广州国际金融城门户地标项目奠定坚实基础。

天河CBD管委会代表曾科处长向君超中心与世邦魏理仕的签约表示祝贺,君超项目从拿地开始就吸引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并拿下三个“第一”:金融城“001”首个地块,标志着金融城开发建设正式拉开序幕;以目前金融城起步区第一高度坐拥最高、最广阔的视野,成为金融城起步区“微笑”天际线的起点;君超项目拥有金融城目前最大体量的商业综合体。

因此君超中心项目必将为广州建设国家消费中心城市提供强大的助力。

君超地产商管公司总经理郭健荣表示,今天的签约仪式,是君超地产在广州国际金融城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君超地产与世邦魏理仕CBRE的深度合作的新起点。我们相信,在世邦魏理仕CBRE的协助下,能够携手共进,共创辉煌,为我们商业地产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世邦魏理仕CBRE广州公司董事总经理严思慧表示,作为君超中心的首席代理,世邦魏理仕将通过多元化、全方位、可持续发展的前瞻性战略,不遗余力地助力企业和产业落户金融城。携手君超地产集团,我们将以CBRE全球客户网络为基础,通多维的联动,为项目提供源源不断的助力。

世邦魏理仕CBRE华南区办公楼部负责人程志文,根据第一季度市场分析展开畅想:聚焦市场的第一线投资,展望市场的未来发展的方向。CBRE和君超集团的强强联手,定能将君超中心打造成为金融城的门户标杆,为响应广州市政府的号召,推动金融城快速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驱动力。

广州国际金融城位于广州城市核心,大湾区C位,被誉为广州的“黄金十字路口”,整个金融城将集聚地铁轻轨,以及多条过江隧道,与广州多个重大发展平台无缝连通。在国际大型城市中,金融城皆是中央商务区的“首席”,是一座城市综合实力的象征,而广州君超中心恰好位于广州市天河区金融城起步区,显然具备成为成为城市C位的实力,未来也将打造成为广州国际金融城的标志性建筑和商务办公的首选之地!

君超中心位于广州地铁5号线科韵路站地铁上盖,地处黄埔大道、花城大道、科韵路三大主干道交汇处;项目毗邻金融城站,该站点将规划成为集合地铁站、有轨电车线路、公共交通线路及其他道路交通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交通枢纽。该站点是广佛城际轨道交通的重要站点,预计2024年的年中开始运营。项目建成后,将为金融城片区大力发展构建坚实的交通引擎和出行保障,为天河区东部起到交通核心的关键作用。

君超中心项目是广州国际金融城的核心项目之一,占地面积2428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包括一栋65层320米高的超甲级写字楼和11层的购物中心。拥有超前规划的设计理念,写字楼顶层配备直升机停机坪,尽享通行的高效与便利。项目写字楼大堂挑高16米,通透开阔;标准层超大平面,极致格局,创享高品质的办公空间。同时,项目配备了30台高速迅达电梯,无需中转直达目标楼层,超过1500个地下停车位,也为品质商务保驾护航,引领城市商务风向。

君超中心项目集高效办公、休闲娱乐和文化艺术多功能为一体,配套广州国际金融城唯一超大型高端购物中心,由全球知名设计公司BENOY担纲设计,引入超前的设计理念,打造以人为本的办公环境及全方位的商务配套。

亲历粤港澳大湾区崛起的时代背景,新的坐标系之下,君超中心的建设与招商将迎来一个又一个高光时刻。

根据广州国际金融城“十四五”产业发展规划,金融城正在成为崛起的广州华尔街,君超中心携手CBRE 也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拥抱世界。

君超集团拥有丰富的商业地产和金融建设经验。世邦魏理仕CBRE为全球最大的商业地产服务和投资公司,实力超群,历史悠久。君超中心选择CBRE,将依托其强劲的国际化背景和专业优势,聚焦金融核心、数字赋能、场景应用及产城融合的发展,以粤港澳金融经济联动为展望,在广州第二大CBD的愿景下,为产业发展预留无限的可能。

君超地产与CBRE 的强强联合携手之后,君超中心定将令广州国际金融城华丽巨变,助力广州国际金融城成为广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

签约活动现场

签约活动现场商务交流

签约活动现场商务交流

君超中心全球招商已经开启,欢迎关注我们,了解更多项目动态。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广东经济新闻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