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生活·慢时光 能强“拾光·轻理石”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04/20
23:37

瓷砖是特别的建筑文化符号,而坚守佛山原产地的陶企,不仅要有耐得住的匠心,更要有慢下来的勇气。

2023年4月19日,秉承对品质生活的匠心打造,能强“拾光·轻理石”新品发布会揭幕于佛山总部展厅。

集团监事会主席梁其、集团总经理罗昶、集团战略部总经理梁浩堂、集团营销总经理冼建堂、集团市场中心总经理冼桐华、集团市场经理颜伟生、品牌销售总经理苏永航、品牌销售副总经理李春宽及行业数十家媒体共同见证能强新品发布;同时营造出一个互相了解、共同提升的行业产品交流平台,使能强瓷砖在终端市场中表现更加出色。

会议伊始,能强销售总经理苏永航先生衷心致辞,意简言赅地指出行业产品应以用户体验为出发点,力推有格调的高值产品,打造高阶的生活方式。

能强瓷砖销售总经理苏永航致辞

随后,品牌销售副总经理李春宽先生对目前行业市场状况悉心分析,整合聚势推广,实现创新与变革同行。

能强瓷砖销售副总经理李春宽做主题分享

城市的生活节奏愈加快速,终端消费用户更加注重家居空间所带来的感觉,内心向往放松、舒适的轻生活。以蛋壳光、轻纹理唤醒对生活最初的美好向往,是能强瓷砖拾光系列的创研理念。品牌作为行业巨头,产品研发必然持续发力;严苛的产品标准、先进的工艺技术,能强拾光·轻理石隆重上市!

集团产品研发总监蒋涛分享新品

新品正式发布

针对不同的地域文化,结合品牌调性元素,总部为当地消费用户打造具备识别性的产品体验空间,打卡网点形象深得人心。

集团空间设计总监郑毅展示门店形象标准

同时总部专业帮扶团队指导掌控流量密码,手把手陪跑,打通流量平台,助新商快速起跑,线上转化,线下变现,让门店经营更轻松。

品牌市场推广主管周晶分享主动营销帮扶计划

此次能强发布的拾光·轻理石系列,印证了品牌坚守产品智造的初心。

让砖面反射介于强光与无光之间,整体呈现出舒适、柔和、自然,营造出轻生活的氛围感。

轻简有形,既保留大理石的灵动纹理,又兼具素色砖的色调与更柔润亲肤质感。

原料不添加金属元素及云母片,高温煅烧后在砖面形成细密的坚固晶体保护层,全面提升耐磨度、防污度、止滑度、通透度、细腻度。

拾光·轻理石的上市,让用户回归生活的本质,享受舒适、慢节奏、放松的生活方式。

新品鉴赏

能强瓷砖是一个非凡的、充满惊喜的品牌,未来的路上,让我们共享属于能强人的匠心创研旅程,以致敬的姿态来表达对终端用户的承诺、对产品的坚持、对轻生活的追求!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广东经济新闻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