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筑梦 向星而行 | 星河智善生活技能大比武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04/25
15:35

      厉兵秣马强技能,千锤百炼始成钢。4月23日,星河智善生活集团2023年技能大比武活动在星河领创天下拉开帷幕。本次技能大比武活动以“匠心筑梦 向星而行”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各专业条线的72名精英选手同台竞技,比赛覆盖工程、安全、客服、环境、案场、礼宾六大专业条线比赛项目,采取技能实操、理论竞赛相结合的比武方式,由公司专业裁判团严格把关,每一个环节都有严格的评判标准,确保比武公平、公正、公开。选手们在比赛中增进交流、取长补短,促进今后工作的精进提升。

      宝剑锋从磨砺出,对于长期与客户打交道的物业人,更需要时刻修炼服务的基本功。技能大比武不仅是一次“大练兵”,也是锤炼队伍、淬炼本领,检验队伍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一幕幕“高能”瞬间,闪耀在大比武赛场上,燃起星河之魂,激情打响冠军之战,让我们一起回顾精彩赛事。


      一、开幕盛况,激情满怀

      队伍集结,精彩蓄势待发。来自全国各地的7支队伍组成方阵列队进场,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队列会操正式拉开帷幕,大家神采奕奕,呈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必胜的决心。

      开幕式上,星河智善生活集团董事长孙哲峰先生为本次技能大比武活动致辞:随着社会的专业性分工不断细化,技能型人才越来越受欢迎,同时服务品质直接关系着客户对公司的信任与满意。举办技能大比武是“以员工为中心”的一次大实践,希望各位参赛者沉着应战,赛出风格、赛出佳绩。

      在开幕式宣誓环节,裁判长及参赛代表进行斗志昂扬、气势如虹的庄严宣誓。

裁判长宣誓

参赛队员宣誓


      二、技能实操,风采展示

      技能大比武按照各专业条线的工作内容分项目进行,根据物业服务的不同情景和技能需求,设置了设备接线焊接、交通手势指挥、礼仪操表演、关键业务场景操作流程、常规清洁、礼品果盘创意包装等环节,参赛选手们场上全力以赴,以娴熟的技艺展现专业风采。

      ①工程条线:

      火星飞溅,工程条线的选手们转动着手中的机器,在“接线专家”和“焊接专家”两个项目上尽展绝活。工程维修是物业运行的强力后盾,工程维修效率、维修质量保障了园区正常运行。

      ②安全条线:

      安全管控是物业管理的生命线,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应急知识了然于胸,消防技能训练有素。安全条线的比拼包含“军事队列”、“交通手势指挥”、“最帅消防员”和“CPR和AED应急救援模拟演练”四个项目,充分考验秩序员的综合能力。

      ③案场条线

      案场专业条线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用从容的姿态、熟练的操作,进行礼仪操表演、饮品调制和水果拼盘比拼,展现优美的服务仪态,还原了日常高质量的服务场景。

      ④客服条线

      她们充当着“管家”的角色,业主有困难能够热心帮助、积极沟通、及时处理。本次比赛随机抽取业务场景现场进行流程操作回答,展示客服个人专业知识能力。

      ⑤环境条线

      他们忙碌的身影穿梭在园区的各个角落,默默的打扫着每一片落叶、每一处脏污腌臜,独自面对脏和累,默默呈现净和美,维护好美丽的园区。保洁员在赛场中毫不逊色,用专业和巧劲一一化解脏污难题。

      ⑥礼宾条线:

      礼宾员们通过精彩的舞蹈秀、创意的果盘制作和限定礼品包装,展现专业风采。一项项严苛的标准,不仅是赛场上的比拼,更是礼宾员的工作日常,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周全的服务。


      三、理论答题,智慧火拼:

      在理论答题环节,比赛分为个人笔试和团队知识竞赛,通过知识竞赛,进行企业文化、职能类知识、业务类知识等内容的竞答,对星河智善人深入客户需求、提升服务技能的综合素养做出了一次全面检验。比赛过程中,场上众人拼智慧、拼手速、拼逻辑,竞答过程惊险又刺激。

个人线上答题竞赛

团队竞赛


      四、表彰优秀,榜样力量:

      通过技能大比武,我们选拔出了一批优秀的员工和优秀的团队,他们展现出了过硬的职业技能和素养。经过一天的比赛后,我们筹备星河家宴,邀请全国各地的业主代表、星河服务体验官等嘉宾来到现场,参加技能大比武颁奖仪式以及工作汇报演出。在激昂的音乐和曼妙的舞蹈中,星河智善人与业主们共诉衷肠,增进友谊,正是“家文化”的完美体现。

获得专业条线个人三等奖的选手分别为

工程条线:华东区域公司 张超

安全条线:商业服务公司 周杨

环境条线:产城服务公司 刘凯

客服条线:深圳区域公司 杨颖

获得专业条线个人二等奖的选手分别为

工程条线:深圳区域公司 刘智

安全条线:深圳区域公司 常辉

客服条线:产城服务公司 王笑影

环境条线:深圳区域公司 罗金鑫

案场条线:华东区域公司 王启交

礼宾条线:产城服务公司 王舒婷

获得专业条线个人一等奖的选手分别为

工程条线:华东区域公司 章冰

安全条线:产城服务公司 林宝生

客服条线:华东区域公司 邰怡雯

环境条线:产城服务公司 郑巧遇

案场条线:华东区域公司 王册册

礼宾条线:产城服务公司 向欢

      终于来到惊喜重磅时刻,团队第一名将获得由星河智善生活董事长孙哲峰先生私人捐赠的三军仪仗珍藏纪念版军刀,这把军刀象征着权威,浩然正气和无穷的勇气与力量,也将象征我们的流动红旗。华南区域公司代表队最终斩获团队一等奖荣誉,天津分公司代表队及东部区域公司代表队分别获得团队二等奖、三等奖。

团队奖三等奖:东部区域公司

团队奖二等奖:天津分公司

团队奖一等奖:华南区域公司

      祝贺以上获奖员工和团队!他们在比赛中拼搏进取,锻炼了自己的同时,也为其他员工树立了榜样。

      后疫情时代,家文化得到新的升华,疫情的淬炼使我们更加团结,也磨炼和提高了我们提供物业服务的专业性。星河智善生活通过技能大比武和星河家宴的形式,检阅员工队伍,表彰优秀员工,践行“以客户为中心、以员工为中心”的理念,践行支撑主业的定位。

平凡工作见真章,恪尽职守永不忘

赛场上英姿勃发,日常里丝毫不怠

各参赛选手通过大比武取长补短

不断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


匠心匠行,精益求精

星河智善生活2023年技能大比武落下帷幕

未来,星河智善生活将以

更专业的服务标准和更优质的服务质量

为客户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广东经济新闻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