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绿色理念,Pall颇尔为酿造业提供无土过滤解决方案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04/18
17:25

近日,Pall颇尔PROFi啤酒无硅藻土膜过滤系统正式落地中国,据悉这是该产品在中国市场的首发落地。


无硅藻土过滤绿色环保,具有广阔应用空间和发展前景

据了解,PROFi啤酒无硅藻土膜过滤系统,采用先进的膜过滤技术,由全球过滤、分离和纯化解决方案领域的专家Pall颇尔公司设计和制造。

无土膜过滤技术作为目前具有先进性和竞争力的工业过滤分离和水处理技术,高度符合我国提倡的打造节能减排社会,致力清洁生产、发展循环经济,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在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分类(2018)》中,过滤材料属于“新材料”产业中的“高性能纤维及制品和复合材料”,被列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具有广阔的应用空间和发展前景。

从绿色环保层面来说,传统的硅藻土过滤系统中,硅藻土是不可再生资源,且污水排放量大,对废硅藻土的处理成本越来越高,需要人工配土,有导致尘肺的风险,对操作工的经验要求高。而无土过滤可以有效避免这些问题的发生。针对啤酒行业而言,硅藻土过滤因受硅藻土影响,各种不好的物质会接触啤酒带到啤酒中,过滤精度不确定,影响啤酒质量。无土过滤精度更高,可以去除更多浊度物质,啤酒质量更好。

相关数据统计显示,2022年中国膜过滤市场规模达338.59亿元(人民币),预计2023年中国膜滤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112.65亿元,到2028年全球膜过滤市场容量将达1417.73亿元。膜过滤技术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汽车、微电子、航空航天、微电子和制药等行业过滤领域。随着应用场景逐步扩展,新兴领域的应用还涉及到新能源、人工智能、5G基站建设、轨道交通等。


六大核心优势,Pall颇尔中国为酿造业提供可持续发展的智能化无土过滤解决方案

Pall颇尔公司始终秉持可持续发展的环保理念,坚持在尊重环境的情况下开展业务,并将与客户一道节约能源和资源,确保能源满足需求,保护和保存淡水,减少排放和浪费,共同实现更绿色、更安全的未来。Pall颇尔的绿色环保理念与客户深度契合,也正因此才有了此次PROFi啤酒无硅藻土膜过滤系统的合作落地。

Pall颇尔PROFi膜过滤系统作为一种现代化啤酒澄清过滤的解决方案具有六大核心优势:无土运行,降低能耗,避免健康问题和环境污染;降低酒损,提升直接经济效益;全自动化系统,降低人工成本;7-24小时连续运行,生产效率高;低切向流速,剪切力低,保证啤酒品质;高强度PES膜易清洗,易再生。


Pall颇尔加速中国本土化布局,以全方位服务满足本土客户需求

Pall颇尔北京工厂创建于1994年,经过多年不断发展和创新,现已拥有多条生产线,可生产多个系列上百余种规格的过滤产品,广泛应用于包括生物技术、制药、医疗、食品饮料、实验室、微电子、航空航天、燃油石化、化工、汽车和电力等。

中国作为外企投资最青睐的热土,有着旺盛的经济活力和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Pall颇尔公司加速中国本土化布局,竭力满足本土客户多样化的需求。与客户的此次合作,既标志着PROFi啤酒无硅藻土膜过滤系统在中国市场的首次落地,更表明了Pall颇尔公司在加速布局中国食品行业过滤产品及服务的行动与决心。Pall颇尔中国将积极贯彻本土重点客户共赢发展方针,顺应本土化需求,稳定供应链条,增强客户信心,通过多元化深度合作与布局,在一系列举措中追寻更大的发展机遇。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广东经济新闻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