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好医疗受邀参与《守望家国先锋人物》栏目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04/06
11:18

锦好医疗受邀参与由中国新闻网和平安银行联合打造的《守望家国先锋人物》栏目,锦好医疗王敏董事长作为全国实业报国企业家中两名代表之一,受邀到北京录制访谈栏目。

何谓守望家国先锋?他们敢为人先、跑得够快,迎在时代浪潮上,用无数个商业奇迹,汇成中国经济奔涌向前的力量。在时间的长河里,中国企业家为国为民的情怀、实业报国的志向代代相传。为此,中国新闻网与平安银行联合举办了“守望家国先锋人物”活动,将新时代实业报国的故事呈现到更多人面前。

锦好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锦好医疗是一家集助听器芯片设计、产品研发、自主销售于一体的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瞪羚企业”,国家工信部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并在2021年,锦好医疗正式登陆北交所,成为“中国助听器行业第一股”。

凭借着多年的技术积累,打造了“更适合中国人交流的助听器”品牌,把多年来享誉世界的技术运用到为国人创造价值的领域,彻底打破中国人难以买到满意助听器的局面。2020年,锦好医疗还成立子公司芯海聆,进行数字助听器芯片的研究开发及设计工作,成为国内首家拥有自主芯片和算法的助听器企业。

栏目访谈的现场

中新网主持人提到:“锦好这么多年的创业进程中,是什么样的内驱力去战胜困难?”“其实最初的驱动力是来源于身边的人,想让身边的长辈能听得更好,生活质量更高。到后来,正所谓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做老百姓都能用得起的助听器,普惠国民,这一直都是我们的信念。”董事长王敏回答道。同时,锦好一直在开展系列的公益项目,例如联合残疾人联合会、三甲医院等单位,开展《听力关爱万人行》的项目,走进社区、基层乡镇,为广大老百姓进行免费的听力健康检查、健康知识科普等,为社会赋能,守望家国长盛。

锦好医疗作为民族助听器领先企业,一直在积极推动行业转型升级,服务更多有需要的人,立志为全球听力障碍人群告别无声世界,贡献一份力量。

锦好助听器服务体验中心

地址:

(麦地店) 惠城区麦地路39号 (天悦斜对面华润万家旁)

(东平店) 惠城区东湖西路50-7号( 东平吉之岛路口)

(中心医院店)惠城区鹅岭北路23号(中心医院中医门诊旁)

(惠阳店)惠阳区淡水镇爱民东路8号(近第六人民医院)

(博罗店)罗阳镇北门路157号(近博罗县人民医院)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广东经济新闻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