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导师智慧论坛即将于5.18在广州举办李中莹和戴志强共同主讲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04/29
12:12

2023导师智慧论坛即将于5月18日在广州举办

卓越培训导师李中莹和戴志强导师共同主讲


近年来,国家富强,社会稳定,国民的心理健康和解困能力,以及具体的家庭关系如何改善?成为社会的刚需和急需。

为了让更多人在每天所做的事,以及在生活上变得更轻松、更开心、更多满足感;让事业和财富取得更好的成就,不迷茫,不忧心,能够有效缓解及消除目前焦躁不稳定的情绪状态,需要有大量的心理咨询师来解决这些苦恼。

根据世卫组织研究显示,每千人拥有一位心理咨询师是“健康社会的平衡点”,以此为标准,我国大约需要140多万心理咨询师。然而,现实中经过正规且专业培训的心理咨询专业人员并不多,我国每100万人口只有4.6个心理咨询工作者,能够满足当下社会核心诉求的专业培训导师更是奇缺。

5月18日在广州市黄埔区开泰大道28号归谷科技园C1栋M2层犀牛剧院,由卓越的培训导师李中莹和戴志强导师共同主讲。这是两位导师鲜少同台的一次,相信一定会激发出许多绚丽多彩的火花,为大家带来精彩绝伦的思想需撼!

11.png

据了解,主讲嘉宾李中莹是中国NLP导师教父、系统动力学创始人、简快幸福关系学创始人、企业家心智模式导师、中国最落地的心理学技术专家、国际培训与教学技术学院发起人。

22.png

主讲嘉宾戴志强是中国NLP顶尖三大华人导师之一、《中国心理人才库》核心成员、美国The NLP and Coaching Institute授证、美国NLP University授证 NLP高级执行师、开门者心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33.png

李中莹老师和戴志强老师将一起同台分享独到观点,帮助在职培训导师,以及未来希望从事这个行业的朋友打开思路,找到事业方向与发力目标,也为我国的心理咨询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另悉,当天论坛主要内容有:

1、导师如何可以成功吸引学员?

2、导师如何可以成功引导他们学习,同时达到学习的效果?

3、成为卓越导师的秘诀是什么?

4、心理健康导师如何处理所接触到的“负面能量”?

5、如何让课堂的学习气氛充满激情?

6、每一次都重复着相同的课程内容,导师如何保持十年如一日的激情?

7、导师如何管理好自己的状态?状态不好的时候如何教课?

8、遇到故意挑衅你的学员要怎么处理?

9、如何处理学员的内在障碍?

10、成为卓越的心理咨询师的秘诀是什么?

44.png

纵观历史,伟大的事业很多时候都不是一代人可以成就的事情;作为先行者的他们期盼可以为下一代做出更好的“铺垫”,把他们的经验分享出去,让“导师智慧”继续传承下去!

在此次导师智慧论坛期间,我们更是会有幸见证两位国内NLP界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李中莹老师和戴志强老师同台对话,高手对话又会碰撞出怎样智慧的火花?师徒二人又是怎样现场诠释“导师智慧”的传承?一切的一切,都值得我们期待!


55.png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广东经济新闻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