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大学招生官助阵博实乐全球留学研讨会,支招升学“秘诀”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04/04
14:05

      2023放榜季半程,截止目前博实乐学子已斩获近2000份来自11个国家/地区大学的(预)录取。其中,广东碧桂园学校学子牛剑录取突破新高,连续3年位列广佛第一;广东碧桂园十里银滩分校DP学子100%获得全球Top 40大学(预)录取;句容碧桂园学校一连斩获帝国理工、UCL等G5 offer;宁乡碧桂园学校A-Level/AP学生100%获Top 50名校(预)录取;兰州碧桂园学校连续4年保持100%学子获全球Top 50大学的(预)录取率;三牛中美中学Top100和Top 50名校录取率均已超90%!

      在录取申请难度攀升、录取率创新低的后疫情时代,博实乐为何仍能力挽狂澜、再创佳绩?背后的秘诀,与集团完善的升学体系服务紧密相关。


      名校青睐什么样的学子?最了解录取规则的就是招生官!为做好升学指导,助力学子持续冲刺名校,3月30-31日博实乐出国留学中心盛情邀请美国芝加哥大学招生官Michelle走进广东碧桂园学校、广州市斐特思学校,与家长、学子们面对面交流,慷慨派送升学“锦囊”。此次芝加哥大学招生官巡讲,是中国大陆首站,也是华南唯一一站!

      作为U.S. News美国TOP6的顶级名校,芝加哥大学是众多学子的“梦校”。截至目前,2023届博实乐学子已斩获4枚芝加哥大学offer,其中广东碧桂园学校3枚,三牛中美中学1枚。据目前统计,今年顶尖美本录取总数对比去年下降约35%,而广东碧桂园学校以3枚芝加哥大学(预)录取位列广佛第二!


芝加哥大学招生官Michelle(左四)与博实乐/学校领导合影(照片左起:博实乐/学校领导朱博华、李立、程晋升、黎婉媚,及广东碧桂园学校升学指导团队三人)


Michelle在博实乐出国留学中心总经理朱博华及经理禤莅昭的陪同下参访集团

      3月31日,招生官Michelle 出席了在广东碧桂园学校举办的博实乐“全球留学研讨会”,与博实乐出国留学中心及其领衔的各校升学指导团队精英齐聚一堂,零距离交流,探索升学之道。集团领导黎婉媚、朱博华、广东碧桂园学校国际高中校长李立、句容碧桂园学校融合课程高中部校长贾翠翠、兰州碧桂园学校副校长任海鹰等领导出席会议。


      集团领导黎婉媚:

      做学生人生规划路上最坚实的后盾

      集团领导黎婉媚女士出席全球留学研讨会,并在会议伊始致辞表示:

      升学指导一直都是集团最为重视的工作之一,升学指导体系建设和升学指导老师骨干发展一直是集团的核心工作。

      一方面,出国留学中心连同各校升学指导团队,不断完善升学体系,将老师们在一线积累的宝贵经验,沉淀并传承下去。通过开展留学研讨会、升学专题讲座等专业发展机会,同时利用流程和课程工具,提高升学工作的效率和质量。

      另一方面,集团与学校之间、学校与学校之间相互联动,由旗舰校广东碧桂园学校带头,分享和交流经验,共享资源,使博实乐所有学校紧密联系,进一步增强各校升学实力。

      此外,集团也会给予最好的资源,支持升学工作的持续开展和优化。希望各校升学团队不断提升自我,在面对复杂多变的留学形势,为学生的升学申请保驾护航,做学生升学规划路上最坚实的后盾。

集团领导黎婉媚女士致辞


      芝加哥大学招生官:

      三大互动环节大派升学“锦囊”

      近年来伴随着国内学生申请美国方向大学人数暴涨,进入芝加哥大学此类美国顶尖名校的竞争越演越烈。那么,学子应该如何增加自我竞争力?在申请过程中应该如何抓住重点?名校录取“规则”有哪些?芝加哥大学招生官Michelle在学校现场一一做了精彩分享。

      为了让博实乐升学指导团队“沉浸式”体验招生过程,Michelle在研讨会现场通过模拟招生工作坊,与升学指导老师们开启了“演练模式”。各组老师针对不同学子的情况,分享了各自的评估分析。在实战演练中,升学指导团队从招生官的视角,切身领会了升学录取的关键点。



Michelle在模拟招生工作坊作讲解


各组老师做评估分享

      作为升学申请中重要的一环,文书对于申读成功与否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什么样的文书才能打动招生官?Michelle在美国申请文书工作坊上,面向广东碧桂园学子们传授了写作“秘诀”。同时,也针对学子们的疑惑进行了解答,为学子指点迷津。


Michelle在美国申请文书工作坊做分享

      芝加哥大学有何魅力?如何申请?Michelle通过芝加哥大学宣讲会,深入浅出地分享了芝加哥大学的学校概况、课程特色、校园生活、奖学金制度等。学子们听得津津有味,激发了对未来的憧憬,同时也了解到了自身和大学要求的匹配程度。会后,学子们围绕着Michelle面对面讨教,Michelle均热情地一一作答。

Michelle在宣讲会上深入讲解芝加哥大学情况


      博实乐出国留学中心总经理朱博华:

      传授英美面试避雷指南及升学“秘籍”

      为了强化各校升学指导教师的专业力和素养,减少升学指导“弯路”,博实乐出国留学中心总经理朱博华在研讨会上做了《英美面试避雷指南》和《左手牛剑,右手藤校的秘籍》两个主题讲座,深度剖析了英美大学面试的异同点、考察重点、第三方面试案例,以及“牛剑藤”录取的独家“秘籍”此外,现场还特地邀请了斩获牛津大学生物医学专业offer的孟雨浓同学“现身说法”,分享干货十足的升学申请历程及技巧。



博实乐出国留学中心总经理朱博华分享避雷指南


孟雨浓分享申请历程及技巧

      研讨会除了以上工作坊及讲座,博实乐出国留学中心常春藤+精英营负责人宋丹分享了《美国TOP20名校人设拆解》专题;现场更有《升学新赛道:艺术音乐》专题。为了增强升学指导团队的整体联结,出国留学中心及各校升学团队还开展了拓展活动及颁奖典礼,团队战斗力再次升级!

宋丹分享《美国TOP20名校人设拆解》专题


升学颁奖典礼

      除了莅临广东碧桂园学校,Michelle还走进了广州市斐特思学校,为斐特思学子带来了精彩的升学讲座,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在讲座中,她深入讲解了如何申请美国大学、申请材料的准备、注意事项等,同时与学生、家长进行了零距离互动及答疑,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热烈掌声。


Michelle在广州市斐特思学校开展讲座



精彩互动,大获好评

      升学指导服务体系作为学生国际升学的重要助力,一直受博实乐高度重视。博实乐学校依托平台资源,以国际一线升学指导体系为蓝本,通过搭建全方位的升学指导课程,为各校升学工作提供指导与支持,进而保障学生的个性化教育,助力学子圆梦名校。

      此次招生官进校及全球留学研讨会活动,让家长和学生与海外知名大学招生官直接对话,了解自身和大学要求的匹配程度,发现自身所应提升之处以达到目标学校的要求;同时,也极大地提升了升学指导团队的专业技能及团队凝聚力,打通壁垒,共享资源,为博实乐各校学子提供“硬核”的升学保障!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广东经济新闻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