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乾呈科技与广州金艺传媒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04/30
13:00

2023424日,国内领先的跨境产业创新型科技公深圳市乾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乾呈科)与文化传媒机广州市金艺传媒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金艺传)在金艺传媒总部举行了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TIKTOK直播、跨境电商、品牌出海TIKTOK赋能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资源共享、孵化上市等目标。

IMG_256

乾呈科技董事长丁一先生和金艺传媒刘昊依先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在仪式上致辞。丁一先生表示,乾呈科赋能中国民族企业跨境,引领中国民族品牌出为企业使命,专TIKTOK数字AI智能系统开发运营与生态服务,为中国民族品牌和企业提供一站式全链路的品牌出海解决方案。金艺传媒是中国国际公关协会会员单位,拥有头部明星和网红资源,有强大的运营团队和优质的供应链。双方的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打TIKTOK跨境电商生态圈,助力更多的中国品牌和产品走向国际市场。

IMG_257

刘昊依先生表示,金艺传媒是广州MCN机构,多家大专院校指定的新媒体直播实践基地。TIKTOK平台上,金艺传媒拥有多个高质量的内容输出账号,覆盖时尚、美妆、旅游、美食等多个领域,拥有数亿的粉丝和流量。通过与乾呈科技的合作,金艺传媒将利用自身的内容创作和运营能力,为乾呈科技旗下的跨境电商客户提供专业的直播带货服务,提升客户的品牌知名度和销售额。

IMG_258

此次全面战略合作是基于双方的优势互补和长远发展的考虑,旨在实现双方TIKTOK直播、跨境电商、品牌出海TIKTOK赋能等领域的深度融合和协同发展。双方将共同打造一个集内容创作、直播带货、品牌推广、数据分析等功能于一体的数字生态平台,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专业的数字服务。双方还将共同培育和孵化优秀的内容创作者和品牌商家,助力他们TIKTOK平台上实现快速增长。

据悉,此次全面战略合作是乾呈科技和金艺传媒在进行多轮沟通后达成的重要成果。双方表示,此次合作只是双方合作关系的开始,未来双方还将在更多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促进跨境电商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并且创造出更大的商业价值!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广东经济新闻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