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亮相广州设计周 菲缇家居绽放家居新风潮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03/13
14:39

3月3日,国内设计领域的盛宴-广州设计周在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启幕,知名高端定制家居品牌菲缇家居携年度新品在保利3号馆华丽亮相,为业界展示品牌全面升级后的高端形象和2023年最新定制家居风潮。

菲缇家居展位位于保利二楼三号馆。展会期间,菲缇展位成为了众多设计师打卡的网红展位,融入顶尖设计师理念的全屋定制新品全方位展现了2023年高端精致家居生活的主格调,吸引了众多设计师与观众的目光。

近两年,高端定制家居吸引了越来越多家居企业、设计师以及终端消费者的视线,菲缇家居以前瞻性的设计视野和独特的品牌魅力得到国际、国内众多用户推崇,成为高端定制家居领域的新锐品牌。2023年,菲缇家居对品牌进行全面升级,锁定全屋整装市场,以非凡品质与领跑行业的设计重新定义高端定制家居时尚,不断推出简约、精致、舒适、专业的产品,同时革新产品的展示技术,引入“元宇宙”科技,通过先进AI人工智能技术、WEB3.0、VR技术、区块链技术,将产品与元宇宙“人”、“货”、“场”的有效融合,从用户价值感受出发,打造身临其境的交互体验,助力终端门店更好成交。

展会现场国际采购商对产品赞不绝口

展会现场菲缇董事长戴董与国际采购商交流

展会期间,菲缇家居通过现场展示“元宇宙”技术及讲解新的营销模式与应用场景让现场人头涌动,国际国内客商络绎不绝,纷纷表示有隆厚兴趣与信心同菲缇进行合作。作为家居行业顶级渠道商业卖场乐从罗浮宫,其董事长黎经华先生在展会期间也亲临现场与菲缇董事长戴董交流后表示,未来将大力支持菲缇的发展并与菲缇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

作为高端定制家具引领者,菲缇家居拥有5万平方大型现代化制造基地,满足实木、软体、五金等不同品类家具的生产需求。公司产品线覆盖几乎宅邸内所有装饰项,包括移动家具、衣柜衣帽间系统、厨房橱柜系统 综合柜类系统,专注专业于顶级私宅商业空间、全屋整体美学家居的一站式需求。2023年,菲缇家居将继续承载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消费者创造更多高端精致生活的可能。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广东经济新闻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