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看韵世如何利用“三维矩阵”在产康赛道一路狂飙?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03/05
22:36

随着8090后人群渐次迈入孕产期,其稳定增长的可支配消费能力、健康素养和时尚个性消费刚需,国外的产后康复先进理念和技术输入,加上二胎政策都迅速驱动产后康复成为近10年来中国井喷发展的新兴产业之一。产后康复是女性“第二次生命”的观点已逐渐成为行业和学界共识,并被消费者认可。

然而在行业加速发展的同时,也暴露了服务质量参差不齐、缺乏规范化和没有营销思维等一系列问题。如何提升门店的技术水平,又稳又快地入局产康这片“蓝海”市场,成为了众多产康门店亟待解决的问题。

2月27日至3月1日,在济南由山东韵世健康产业集团举办的《开年大训》盛大举行。会上,韵世集团通过三天时间向现场嘉宾展示了产康行业新知识、新技术、新机遇,带领大家通过了解行业发展现状、掌握先进技术、融合相关产业链,助力产康行业规范发展。

来自全国各地数百位行业精英汇聚一堂,见证韵世产后的全新起航,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中国产康行业的全新趋势。

“三维矩阵”,打造产康服务的生态循环

2022年,疫情的冲击让实体经济再度面临重大的挑战,也加快了产后修复事业的转型与升级。整个产康行业呈现出两级分化:一方面,众多中小型门店在没有强大系统支撑的情况下每况愈下;另一方面,个别品牌却呈现出强势增长的态势,比如韵世健康产业集团。

在过去的一年,韵世健康产业集团在困境中寻求突破,以创新的思维模式进行战略升级,用心打磨每一款产品,而这也促使其进一步在中国产后恢复市场站稳脚跟,并实现了一定程度上的扩张。

韵世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彭光辉在致辞中总结了2022年集团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2023年集团将继续升级企业品牌,把握《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方向,全面构建2023年韵世健康产业集团发展蓝图,通过搭建产后恢复连锁事业平台,进一步深入打造“千店联赢·万众创业”系统,以爱实现万家灯火希望工程。

而在彭光辉的分享中,有几个点值得大家重点关注:“开启流量密码”、“三维矩阵”及顾客自助流量。他希望通过眼部健康、头部健康及产后康复的有机结合,形成“三维矩阵”,实现老客户的全面激活与新客户的引入,打造服务项目的生态循环。他同时强调,想要达成这一点,必须要坚持以人为本、以产品为导向、以专业为基础、以服务为宗旨,建立稳健的消费群体,打造优秀的服务团队,从而实现团队系统自动化,而这也正是韵世集团的企业宗旨。

打造“核心铁班底”,赋能门店长效发展

成功的核心是团队,团队的核心是奉献!在韵世榜样墙上挂着这样一句话:“团队以你为荣耀,家人以你为荣耀,生命因你而精彩,因为你是——榜样!”它涵盖了企业理念、团队文化与个人使命三大板块,以及方向、创新、奉献、温度四个要素,用心打磨每一款产品,是韵世集团永恒不变的追求和始终坚守的初心。

事实上,再好的战略也需要人才去落地。然而,现今中国市场专业针对产后妈妈健康调理的产后恢复中心凤毛麟角,打造专业的技术及服务型人才队伍,更是现下产后恢复市场亟待解决的问题,而这正是本次韵世集团开年大训的重点培训内容。

这场以升级企业思维模式为核心的盛会,是希望通过从企业自身出发,完善企业服务体系,提升团队专业技能,搭载“韵世营销系统计划”、“爱眼公益文化节”、“5G魔力挺”等多方位营销落地方案,以理论与实战相结合,从心出发,激活能量,打造韵世榜样,提升行业标准,大力促进产后修复产业实现更好更快的良性循环发展。

韵世希望与会门店能直面产后修复一线从业人员,从专业技能、行业归属感、个人荣誉等多维度提升,坚守初心,回归专业本质,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实现个人价值与行业价值的最大化,赋能门店长效发展。

因而,大训一开始,来自智仁帮的东东老师便带来精彩的《产康门店核心铁班底打造》课程,重点梳理员工的心态、状态,助力店家打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核心铁班底。同时,东东老师还通过高情商演练,着重培养和提升学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提高学员在今后实际服务中的质量。

而韵世健康产业集团的张总、孙总、苏总则聚焦营销思路和营销系统的构建,从不同角度分别向现场嘉宾分享了他们的理解和韵世集团下一步的营销计划。

韵世健康产业集团的梁总则着重分享了其对于流量变现这一热点话题的思考。他通过帮助门店解决运营抖音的过程中无法直接将流量变现的问题,给门店提供了一个流量变现的新思路。

据悉,自2014年成立至今,韵世集团始终秉承“健康一位妈妈,温暖一个家庭”的发展理念,心怀大爱之心,做匠心之品,行利他之事,以爱实现每一位妈妈的美丽健康,每一个家庭的幸福和谐,每一个团队成员的梦想人生。展望未来,韵世集团将继续从当下女性内心深处的情感需求与身体需求出发,用更加贴合女性的视角看待新时代女性需求,以更加专业、持续、有爱的服务,帮助每一位妈妈实现健康与美丽的梦想。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广东经济新闻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