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商会家居建材产业委员会成立会议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东莞胜利召开!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03/30
13:26

3月15日,中国国际商会家居建材产业委员会成立会议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广东东莞胜利召开,台升国际集团董事长、全国台企联第二、三届会长郭山辉,当选为委员会第一届主席。

▴中国国际商会家居建材产业委员会成立会议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3年3月15日下午,中国国际商会家居建材产业委员会成立会议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东莞厚街嘉华大酒店胜利召开。

会议主席、全国台企联第二、三届会长、台升国际集团董事长郭山辉

会上,会议主席、台升国际集团董事长郭山辉,代表全体与会企业家发言表示,欢迎中国国际商会领导的莅临指导,对各位中国国际商会领导的支持表示诚挚地感谢!相信在中国贸促会和中国国际商会的支持与指导下,在委员会全体成员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下,中国国际商会家居建材产业委员会,一定能勇攀高峰,创造出辉煌灿烂的明天,为行业、产业发展,做出不可取代的贡献!

中国国际商会双边合作部部长吴蒙

中国国际商会双边合作部部长吴蒙,向全体与会企业家或代表,宣读了《中国贸促会关于同意中国国际商会成立家居建材产业委员会的批复》;中国国际商会双边合作部副部长于菲宣读了《中国国际商会家居建材产业委员会管理办法与细则及组织架构》。

本次会议由文锋担任主持人。

会议现场,由吴蒙部长宣布了中国国际商会家居建材产业委员会主席、顾问团主席、副主席、秘书长、执行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提名。台升国际集团董事长郭山辉,当选为委员会第一届主席;敏华控股董事局主席黄敏利、康耐登家居董事长刘永康、运时通控股集团董事长陈燕木、融峰国际家居集团董事长熊建涛,当选为委员会顾问团主席;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李礼平、顾家家居董事长顾江生、苏菲亚家居董事长江淦钧、佳好集团董事长吴家莹、慕思股份董事长王炳坤、华耐家居董事长贾锋,当选为委员会副主席;中国国际商会双标合作部部长吴蒙当选为委员会秘书处长,中国家居品牌联合会秘书长文锋当选为执行秘书长,台升国际集团秘书长邱敏哲当选为副秘书长。

经郭山辉主席提名,委员会理事会全体会员大会审议通过,并报中国国际商会批准同意,特聘请敏华控股董事局主席黄敏利、康耐登家居董事长刘永康、运时通控股集团董事长陈燕木、融峰国际家居集团董事长熊建涛,担任中国国际商会家居建材产业委员会第一届名誉主席。

同时当选的还有常务理事单位12家,理事单位26家,顾问单位21家。新任执行秘书长文锋宣读《中国国际商会家居建材产业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计划》。新当选副主席代表中国国际商会建设行业分会秘书长采明勇发言。

会上,新当选委员会名誉主席、运时通控股集团董事长陈燕木提出临时动议。

一是,向会员大会介绍了《智领航·家无界 中国国际商会家居建材产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纪念特刊》。特刊由郭山辉主席担任总发行人,陈燕木名誉主席担任总编辑,在吴蒙秘书长、文锋执行秘书长、邱敏哲副秘书长带领的秘书处团队高效、全力执行下,于2023年3月成功付梓。特刊共分七大篇章《趁势、明道、践行、合众、共赢、优术、旭辉》,共238页。

二是,委员会主席、台升国际集团董事长郭山辉无私乐捐100万元,作为《智领航·家无界 中国国国际商会家居建材产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活动经费。

三是,委员会常务理事、东莞名家居世博园董事长林集永,承担中国国际商会家居建材产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嘉宾食、宿、会场、策划执行等部分费用约60万元。

陈燕木名誉主席提议理事会全体成员向郭山辉主席、林集永常务理事表示诚挚地感谢!

最后,全体与会企业或代表合影留念。在热烈地掌声中,中国国际商会家居建材产业委员会成立会议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圆满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广东经济新闻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