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味乐原浆:怎么从无到有,披荆斩棘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03/21
14:17

2023年3月20号,我们来到了宁味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最近一年的市场上,有一个聚力崛起,宁味乐品牌通过对鲜果的深加工,走出了属于自己的特色道路,宁味乐品牌旗下的沙棘原浆,枸杞原浆,黑枸杞原浆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并且通过精准扶贫,带动了当地的农民脱离贫困,共同富裕,获得社会广泛关注。今天我们将走进宁味乐这个品牌,寻找他们被社会认可的原因。

走进办公楼,一片繁忙景象映入眼帘,大家都在各司其职。脸上都是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在这里我们见到了宁味乐品牌的负责人李乐宁先生,我们向他咨询了关于宁味乐品牌被认可的原因,他说公司成功的原因主要是秉持吸引消费者,建立品牌忠诚度,进而为客户创造品牌优势地位的理念。

紧接着我们来到了公司的生产车间,职工们都在专心干好自己手中的工作。我们可以看到整个生产车间非常干净卫生,一尘不染 ,这为商品的质量起到了一个很好的保证,用良心生产高质量产品。在这里我们随机询问了几个员工,他们对公司领导人一致好评 ,并且对宁味乐品牌未来的发展有着很大的信心。

那再往前走,就是公司的一个库房。负责人告诉我们这里食品出库都是坚持先进先出,缩短存储时间,避免食品原材料变质腐烂,让消费者买着放心,用着安心。进入库房之后,我们可以看到这里食品原料分类明显,便于食材调用,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

库房的不远处就是公司的技术管理部。主要是负责公司的技术管理层面,技术的研发与革新。在这里,负责人给我们讲述了公司目前在使用的冷鲜鲜榨技术,这样可以确保原材料中的营养不被破坏。还有农产品保鲜技术,不但经济环保,而且节能耐用。

那我们的最后一站就是公司的宣传部门了。宣传部负责人也是很热心的接待了我。这里主要是利用一些互联网和新媒体技术,比如说在抖音上拍摄短视频等。以此向外界宣传“宁味乐”品牌,增加消费者对品牌的了解,树立品牌权威与好感度,扩大认知度,从而扩大销售市场,而这也是品牌与外界相交流的一个渠道。他们说树立企业的良好形象也是非常重要的,通过多做一些公益事业来提升企业的形象和社会责任感。

通过此行对宁味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探访,我们了解到了一个成功品牌背后的故事,这更加让我们知道成功并非偶然,背后一定是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到目前为止,公司的品牌建设已经步入正轨。公司始终坚持以“我们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与客户共同成长,共享发展成果。”为宗旨,我们坚信在未来,宁乐味品牌一定会创下属于自已的一片蓝天。(高正正)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广东经济新闻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