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王者荣耀商户特权馆落地HEA咖手游餐吧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03/13
16:15

02月26日,广东东莞王者荣耀商户特权馆正式落地HEA咖手游餐吧

并在开馆当日举办授权仪式及HEA咖手游餐吧王者荣耀挑战赛。

02月26日,广东东莞王者荣耀商户特权馆正式落地HEA咖手游餐吧。为了给东莞当地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基于王者荣耀商户特权产品,HEA咖手游餐吧举办了王者荣耀挑战赛等一系列活动,吸引大量游戏玩家来到门店。

东莞王者荣耀商户特权馆落地

打造玩家超级体验地

腾讯王者荣耀商户特权馆负责人罗镇涛表示,成为王者荣耀商户特权馆,将会获得王者人生提供的指定游戏IP授权、线下空间产品解决方案等权益,以及更丰富的数字内容产品技术能力更多本地化资源等,这些权益与资源将能够协助HEA咖手游餐吧成为本地标杆电竞文化体验地,吸引更多游戏玩家来到门店

HEA咖手游餐吧方面也表示,未来将基于王者荣耀商户特权产品进行更好的运营,为东莞本地的王者荣耀玩家提供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服务,并带来更丰富的日常游戏活动、各类赛事以及观赛活动等。

HEA咖手游餐吧王者荣耀挑战赛

沉浸式体验见证峡谷激烈交锋

HEA咖手游餐吧王者荣耀挑战赛,汇聚民间高手到店参与

活动当天下午,8支由HEA咖手游餐吧到店顾客组成的王者荣耀战队齐聚一堂,通过8轮激烈角逐,带来总计16场激烈交锋。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不仅在腾讯王者人生所提供的专业赛事服务支持下,确保了整个流程各环节的专业度,同时,作为王者荣耀商户特权馆的HEA咖手游餐还能够为参赛选手、到店玩家提供丰富的游戏特权,从而更进一步确保了比赛的竞技性与观赏性,让东莞当地玩家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的参赛与观赛体验。

专业COSER全程助阵,沉浸式观赛体验拉满

为进一步拉近玩家与HEA咖手游餐吧的距离,此次活动还特邀众多专业COSER来到现场,并结合王者荣耀IP元素编排创新式演出,以营造更具沉浸感的玩家体验环境,同时也更进一步促进了门店引流效果进一步提升品牌私域活性,同时也为HEA咖手游餐吧品牌带来更多的线上声量

未来,腾讯王者人生还将持续聚焦数字IP和数字技术在线下场景的应用,不断努力推动王者荣耀商户特权馆业务落地全国更多城市,并力争为成为王者荣耀商户特权馆的门店带来更为丰富的权益。

腾讯王者人生希望和更多像HEA咖手游餐吧这样的优秀合作伙伴携手探索线上游戏业务与线下消费场景的更广泛与深入的结合方式,尝试以游戏、电竞内容助力传统经济增长的更多可能。

关于王者荣耀商户特权馆:

王者荣耀商户特权馆,是王者荣耀商户特权于2022年全新升级的合作模式,由腾讯游戏官方授权,腾讯王者人生联动全国各大行业实体品牌一起打造,旨在通过腾讯王者人生平台数字内容、数字产品技术和丰富的资源,联合门店一起打造的本地化热门游戏电竞文化体验地,吸引更多玩家到店体验,同时为门店的聚客引流、经营提升提供支持。

对王者荣耀商户特权馆业务有合作意向的品牌,可点击下方文字申请合作。

如何成为王者荣耀商户特权馆:https://mp.weixin.qq.com/s/O6Yn575jWqG5C9lqUoaryw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广东经济新闻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