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尼家具与体操冠军吴柳芳代言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02/13
18:09

冠军睡眠力,床垫选佳尼

佳尼家具与体操冠军吴柳芳代言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2月12日,佳尼家具与体操世界冠军吴柳芳签约仪式在佳尼家具佛山总部圆满举行。签约仪式后,体操世界冠军吴柳芳将成为佳尼家具2023开门红爆品—冠军系列的形象代言人,携手佳尼家具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时尚、健康的生活体验。

吴柳芳,中国知名体操运动员,被誉为“平衡木公主”,曾经荣获多个平衡木冠军,包括2010年体操世界杯卡塔尔多哈站、2011年体操世界杯根特站等冠军。吴柳芳青春、美丽、阳光的形象,以及获得过多项世界冠军的闪耀经历,得到佳尼家具的高度认可。吴柳芳在运动生涯中所呈现的坚韧不拔的意志、积极向上的精神,同样与冠军系列追求冠军品质的理念深度契合。

佳尼家具董事长钟锦标表示,此次签约,是佳尼家具品牌升级的重要举措之一,彰显了佳尼家具打造“冠军睡眠力”、打造冠军品质产品的信心和决心,吴柳芳的签约代言,将有助于佳尼品牌影响力、知名度的进一步提升。

佛山市佳尼家具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1986年,是一家大型专业软床、沙发、床垫、床上用品制造及研发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佳尼33年一直坚守打造时尚、健康产品的初心,旗下拥有Ganiihome、佳尼随易眠、佳尼1986、佳尼米安、佳尼全息睡眠五个系列。产品远销世界各地,至今服务超10万个家庭。

2023年,佳尼家具结合当下的消费需求以及佳尼坚守的健康睡眠价值主张,以及佳尼品牌倡导的“睡眠力就是增强抵抗力”的理念打造了冠军系列。冠军系列拥有契合现代人需求的高颜值、高品质,也融合了绿色健康的理念,以及众多行业领先的睡眠科技,致力于为用户的健康睡眠保驾护航。

佳尼家具营销总监刘迪彪表示,冠军系列是后疫情时代,佳尼家具针对内卷家具市场打造的爆品,相比于传统爆品,冠军系列不仅仅是一款爆品产品,更是一个爆品体系,将为经销商提供全链条的支持和全年度的扶持,助力经销商更好抢占市场主动权。

2月16日,佳尼家具将携手品牌代言人吴柳芳共同打造冠军招商直播活动,将为业界呈现全新睡眠科技和“冠军睡眠力”。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广东经济新闻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