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确认!日本索尼不放弃手机业务,网友:可惜,一手好牌被打烂!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科技
2021
03/05
04:31

手机厂商洗牌越来越快,目前在手机厂商中包括HTC、索尼、LG等手机已经发展乏力。但是今天要谈到的是索尼手机,能够造出全球顶尖的手机摄像头,就是造不好一款出色的智能手机,这些年索尼手机全球销量已近归到了other行列。

再次确认!日本索尼不放弃手机业务,网友:可惜,一手好牌被打烂

以至于很多消费者认为索尼应该放弃手机市场,但是索尼却有新的魄力。近日,索尼手机业务负责人表示,索尼不会放弃手机业务,同时也不会离开中国市场,而他们要在5G时代用更有竞争力的产品去赢得市场。

总体来看索尼即使持续亏钱或者继续不赚钱,他们依然不会放弃。此前为了营收考虑,在今年索尼已经关闭了在北京的工厂,而且已经宣布将运营成本降低50%,计划退出多个市场,这些就包括非洲和中东、印度、澳大利亚、加拿大、南美等。而索尼表示未来将深耕日本、中国、欧洲等市场,目标是争取在2020财年移动业务实现盈利。

再次确认!日本索尼不放弃手机业务,网友:可惜,一手好牌被打烂

依稀还记得,2007年第一款iPhone问世引领了智能手机,随后索尼在2008年发布的第一款Xperia手机但是将宝错误押在了Windows Mobile。随后索尼调整方向及时将方向调整到安卓,但是其推出的第一款安卓手机Xperia X10出现了上市晚、系统更新不及时等问题。同时我们也发现在索尼手机发展历程中,确实推出了一些出色的手机,例如主打强大防水的Xperia Z、首款4K屏幕分辨率的Xperia Z5 Premium、具有960fps凝时慢摄以及超强抓拍功能的Xperia XZs等,尤其是索尼工业设计能力依然强大。

再次确认!日本索尼不放弃手机业务,网友:可惜,一手好牌被打烂

但是技术的失落,也深刻影响着索尼移动的手机业务。和三星同时代走过来的、以技术为本的索尼,现在只有在手机摄像头镜头和CMOS方面有很强的说服力,但是这样的优势却没能发挥在自家的手机上,否则,如今手机拍照的王者难道不应该是索尼?

再次确认!日本索尼不放弃手机业务,网友:可惜,一手好牌被打烂

组织臃肿僵化、派系内斗严重,部门之间不协作,资源不共享,外化成结果,就是索尼数十年的低迷。这是典型的一手好牌被打烂,所以,真的是太可惜了。你已经多久没听到索尼为自家的手机产品公开吆喝、发声了?

推荐阅读:淄博之窗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广东经济新闻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