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银标首款MPV凯捷 10月上市,比吉利嘉际更长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汽车
2020
08/21
13:36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五菱凯捷的官方实拍图,该车为五菱全球银标首款车型,定位为面向家庭用户的多用途乘用车。新车外观上采用了五菱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一改五菱商用车的风格。凯捷座椅布局采用2+2+2的6座布局,动力上搭载了新宝骏RS-5同款的1.5T发动机。价格方面,参考同为6座MPV的2019款宝骏360(售价6.68-8.08万),预计凯捷起售价格将在7万元左右。新车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上市后将与吉利嘉际燃油版、比亚迪宋MAX燃油版等车型展开竞争。

五菱银标首款MPV凯捷 10月上市,比吉利嘉际更长五菱银标首款MPV凯捷 10月上市,比吉利嘉际更长五菱银标首款MPV凯捷 10月上市,比吉利嘉际更长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翼动美学”的设计理念,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让整车辨识感很强;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车尾横向线条下方采用了内凹式设计,让整车尾部层次感加强。

在空间布局方面,五菱凯捷采用了2+2+2的6座布局,为突出车内空间的灵活性,该车前两排座椅还支持180°放平,第三排座椅也可放倒至与地台平齐,同时,凯捷第二排还配备了腿托以及磁浮式四向滑轨。值得一提的是,凯捷也是国内30万以内唯一带二排腿托和560mm超长滑轨的MPV。

五菱银标首款MPV凯捷 10月上市,比吉利嘉际更长五菱银标首款MPV凯捷 10月上市,比吉利嘉际更长五菱银标首款MPV凯捷 10月上市,比吉利嘉际更长

尺寸方面,凯捷车长达4875mm,比吉利嘉际燃油版更长(4706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新宝骏RS-5同款的1.5T高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50Nm,但动力相比吉利嘉际燃油版略逊一筹。


推荐阅读:潮品会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广东经济新闻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