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可 ▏祝贺信尚安物联成功加入全国信标委,参与团体标准等编制工作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2
06/08
10:55

XINSEC 资讯

      热烈祝贺!!信尚安物联成功加入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实时定位系统标准制定工作组。

      与此同时,信尚安物联还成为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物联网分技术委员会(SAC/TC 28/SC 41)的其中一员,后续可参与该委员会的一系列标准编制等工作。


      全国信标委

      实时定位系统标准制定工作组

      简介

      

      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信标委”),是在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和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共同领导下,从事全国信息技术领域标准化工作的技术组织;在国家和行业标准化工作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实时定位系统标准制定工作组

      紧密结合相关领域产业发展需求,积极开展相关领域的制修订工作,不断完善我国实时定位标准体系,推动我国实时定位技术创新,提高应用水平。


      全国信标委

      物联网分技术委员会

      简介

      经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是从事物联网基础和共性技术标准制、修订工作的全国性标准化技术组织;主要负责物联网体系架构、术语、数据处理、互操作、传感器网络、测试与评估等物联网基础和共性技术标准制修订。


      为何要加入?

      标准是物联网发展的基础

      信尚安物联一直致力于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医疗物联网新生态,让医院真正实现掌握医疗物联建设的主动可控权。

      而在医疗物联网建设时代,要实现主动可控,就要更加强调整体规划和顶层设计的重要性,其重中之重是制定出适合医院的物联网技术标准体系,将话语权重新回归使用方。

      当医院拥有了医疗物联网的技术标准体系,就可以根据标准选择符合要求的厂商及相应的产品,做到不再受到物联网厂商的限制,逐步走出一条适合自身的连续可持续发展之路。

      

      借此,信尚安物联希望随着新的技术标准的制定及发布,更多的医疗信息化和物联网厂商能够加入这一领域,使得医疗物联网的建设生态逐步走向成熟壮大,为医疗物联网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真正为医疗领域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深度应用和有价值的实践案例。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广东经济新闻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