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转型的方向是什么?华艺照明联手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给出了答案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2
06/13
18:36

在消费升级、AIoT技术革新与新基建风口

的多元驱动下,智能照明迎来巨大发展空间

如何打破产品同质化与智能生态孤岛难题

成为了打开千亿级蓝海的新挑战

2022年6月10日,由华艺照明、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SILA共同主办的“拉近同城距离 探索合作商机”主题论坛,在华艺广场成功举办。华艺照明充分发挥生产制造与智能化创新的优势,与各交流单位围绕智能、健康等照明细分领域,着力挖掘行业发展新需求,持续推动跨界协同与合作共赢。

华艺集团总裁助理苏柱坚、华艺广场总经理丁瑜、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秘书长代照亮、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副会长孙少峰、华艺照明国内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徐庆文、SILA-PLC工作组组长贺海斌、涂鸦智能华南区商务总监陈垚,以及来自行业内的专家与优秀企业代表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升级转型,共创共赢

Win-win cooperation

活动由华艺集团总裁助理苏柱坚开幕致辞。苏总表示,每一次重大的技术革新,都将改变一个产业。在当下发展迅速的智能照明领域,华艺照明已实现从单一产品向整体场景转变,未来仍将把智能照明作为核心业务,结合现有的产品线,为消费者与客户打造更智能、更健康的光环境。

华艺集团总裁助理苏柱坚

苏总指出,在产业层面上中山传统灯饰照明小微企业是一个巨大的群体,如何引导这些企业精准定位、升级转型将是本次同城交流会的思考核心。同时,他希望,通过本次同城跨界交流会,进一步拉近中山智能照明圈子的合作机会。

秘书长代照亮(线上)随后也为活动致辞,呼吁打造好更高层次的智能照明产业链。在主题分享中,华艺广场总经理丁瑜指出,当下灯饰照明企业在向智能化转型升级的过程中面临着诸多痛点。因此,华艺广场着力打造智能生态馆,整合智能生态链上下游的资源方,帮助技术端与产业端实现精准匹配。

持续深化智能照明布局

Strategic deepening

华艺照明研发总监李念,简要回顾了华艺智能照明的发展历程,以近年来AIoT革新技术的发展、“新基建”激发新消费需求为切入点,指出智能照明在未来市场的巨大发展空间,并以澳门东方海岸餐厅、建设银行办公区改造、CITIGO酒店以及武大靖“冠军私宅”的华艺智能照明设计案例,展示出华艺照明具备专业智能照明设计、创新商业布局、‍平台资源整合以及领先研发制造的强大实力。

华艺照明研发总监 李念

多元·智能·专业

为持续满足大众对个性化、智能化、场景化的照明需求,华艺照明持续深化智能照明战略布局,坚持打造以高端原创灯饰及全品类照明产品为依托、以智能照明产品为新抓手的产品组合,实施“风格化智能与无主灯智能”的整合服务策略,为客户打造更多元、智能、专业的宜商宜居空间。

华艺照明持续构建智能化产品矩阵,目前涵盖光源类、控制类、灯饰类以及电器类产品,成功覆盖工商业、住宅及家居、户外照明以及公共照明领域,整体赋能智能家居与智慧商业等业务渠道,为终端经销商持续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

借着智能照明发展新风口与照明互联技术的持续精进,正如李念总监所言,华艺照明将借此次主题论坛的契机,与平台厂商、终端建立紧密合作关系,为促进智能照明进入更高阶段打下良好开端。

随后,多名行业嘉宾也现场分享了他们对于智能产品规划、市场走向的独到见解。

随着论坛持续推进,华艺照明国内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徐庆文主持并发起了话题探讨,各位嘉宾围绕驱动、传感器、光源、方案系统等合作方向,就如何拉近中山智能照明圈子的合作机会、打造更高层次的智能照明产业链等相关话题,共商智慧未来。

消费市场与照明行业正同步迎来新一轮升级,智能技术巨大潜力将被更多挖掘,华艺照明也将更坚定步伐,继续专注于灯饰照明领域,联手各大厂商,持续推进智能照明技术升级,做好产业布局的新一轮准备。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广东经济新闻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